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賈斯汀出任務
賈斯汀出任務
Justin and The Knights of Valour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時36分
導  演: 曼紐爾西里亞( Manuel Sicilia )
演  員: 佛萊迪海默爾( Freddie Highmore) 、 瑟夏羅南( Saoirse Ronan)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 馬克史壯( Mark Strong)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視
上映日期: 2013-12-20
★繼《馴龍高手》後,今年最勵志感人的動畫強檔
★《史瑞克系列》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首部監製冒險動畫鉅作
★《哈利波特》《快樂腳》動畫師億萬打造史詩冒險動畫


這是一個關於友誼、榮譽和勇氣的冒險故事。賈斯汀是個一心想成為騎士的男孩,居住在一個法律體制為首、騎士遭到驅逐的王國裡,他的父親是皇后身旁的首席律師,他希望賈斯汀跟隨他成為一名傑出的律師。需要指引的賈斯汀,祖母告訴他祖父是名保護國王的高貴騎士,直到雙雙遭到哈拉歐爵士背叛與殺害的過去。

賈斯汀在祖母的鼓勵之下,決心離家追尋自己的夢想,踏上成為騎士的旅程,並且找回爺爺的劍。在旅程中,他認識了美麗獨立又好強的女服務生泰拉,並獲得古怪巫師的指引,前往騎士修道院。在修道院裡,他接受三個古怪修道士的訓練,分別傳受他騎士劍術能力,獲得騎士能力的小賈,將勇敢和哈拉歐爵士與他的爪牙一較高下,試圖拯救王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梅西的世界   下則:雞餓遊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