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一首搖滾上月球
一首搖滾上月球
Rock Me To The Moon
類  型: 紀錄片、音樂/歌舞
片  長: 1時55分
導  演: 黃嘉俊( Chia-Chun Huang)
演  員: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RockMeToTheMoon?fref=ts
年  代: 2013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上映日期: 2013-10-04
《一首搖滾上月球》X 熱血老爸樂團【睏熊霸】,2013年最真性情的搖滾樂章!

史上最強悍的阿北樂團,溫柔唱出最粗勇的生命故事
本片榮獲2013台北電影獎最佳觀眾票選獎
 
業餘搖滾樂團【睏熊霸】有六個團員:Keyboard手「巫爸」、鼓手「勇爸」、貝斯­­手「鄭爸」、吉他手「李爸」、口琴手「潘爸」、還有主唱「歐陽爸」。他們絕非帥哥、­技­術也稱不上專業、平均年齡五十二歲,職業、身份各不相同:教會行政、計程車司機、­捏麵­人師傅、網頁設計師、補習班老師、以及國中代課老師。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家裡都有罹患罕見疾病的孩子。
 
人生的旅途上,這些孩子能走多遠?是快樂多一些?還是痛苦多很多?六個爸爸,其實一點­­都沒把握。唯一確定的是,他們都沒落跑,甚至父兼母職,隻手撐起一片天。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他們是擦乾眼淚繼續走,為了家庭努力拼的台灣真­男人­。
 
而這個有點破爛的樂團,要在這年夏天,帶著家人支持,挑戰高手雲集的海洋音樂祭­。
 
無論成功或失敗,誰說,這不都是生命的奇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第七屆全國高中電影研習營 《一首搖滾上月球》改變巫爸 鼓勵高中生珍惜當下!
上則:愛情戰場   下則:看見台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