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戰爭遊戲
戰爭遊戲
Ender’s Game
類  型: 科幻、戰爭
片  長: 1時54分
導  演: 蓋文胡德( Gavin Hood)
演  員: 阿薩巴特菲德( Asa Butterfield) 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 艾碧蓋兒布瑞斯琳( Abigale Breslin) 、 班金斯利( Ben Kingsley) 、 薇歐拉戴維斯( Viola Davis) 、 海莉史坦菲德( Hailee Steinfeld)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威望國際
上映日期: 2013-12-20
★《X戰警:金鋼狼》《黑幫暴徒》奧斯卡南非名導蓋文胡德 2013最受矚目科幻動作大片
★《印第安納瓊斯》系列經典動作巨星 哈里遜福特 再創生涯巔峰代表作
★ 改編自暢銷科幻小說作家歐森史考特卡德1985年熱門科幻鉅著《安德的遊戲》
★ 《雨果的冒險》阿薩巴特菲德x《小太陽的願望》艾碧蓋兒布瑞斯琳x《雨果的冒險》班金斯利x《姊妹》薇歐拉戴維斯x《真實的勇氣》海莉史坦菲德,老中青三代奧斯卡重量級卡司齊聚一堂


一個被挑選為救世主的孩子,能夠通過所有為他精心設計的戰爭遊戲,為全人類而戰嗎?

在即將到來的未來世界,一個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想要佔領地球,要不是因為「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中的英雄指揮官梅哲瑞肯(班金斯利 飾),人類早已滅亡。為了扺抗蟲族的第二次進攻,「國際艦隊」的葛拉夫上校(哈里遜福特 飾)開始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希望可以塑造繼梅哲瑞肯後的第二個救世主,而安德威金(阿薩巴特菲德 飾)就是其中之一。安德是一個害羞卻精於戰術的天才兒童,被選中後,他被迫離開深愛他的姐姐薇倫泰(艾碧蓋兒布瑞斯琳飾)及生性殘暴的哥哥,並被送到位於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來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上。


◎關於影片

拍攝緣起
《戰爭遊戲》由《X戰警:金鋼狼》導演蓋文胡德Gavin Hood所執導,故事改編自1986年雨果獎與星雲獎雙料作家,歐森史考特卡德Orson Scott Card的科幻同名作品《Ender’s Game》。身為《Ender’s Game》的超級書迷的蓋文胡德為了製作本片,花了長達四年的時間,其中包括和原作者討論並多次修改劇本以求更貼近原著內容,對於故事情節有別於一般科幻電影更帶有人性情感的複雜黑暗面的人物刻畫,讓導演對於演員們更是有著超高的標準。蓋文胡德找來的在《雨果的冒險》中表現出色的童星阿薩巴特菲德擔任主角安德,及在電影中和阿薩巴特菲德亦師亦友的哈里遜福特。對於二人在電影中的互動完全貼切表現出故事的主角,導演蓋文胡德說:『哈里遜福特是一個非常資深也非常知道如何幫助後輩的演員,他透過下戲時和阿薩巴特菲德的互動,幫助他在拍攝時更快的進入他的角色。』

天才兒童在大人們刻意的栽培下,踏上一條成為英雄卻充滿悲哀的道路?
安德雖然只有12歲,但為了成了國家對抗蟲族的指揮官,他被挑選送到「戰鬥學校」受訓,與其他和他一樣擁有高智力的孩子們競爭。也許在無重力戰鬥室中刺激的各種戰爭遊戲對安德來說都只是遊戲,但其實這一切都是大人們對他精心創造出來的培育計畫。《戰爭遊戲》不僅只是擁有精彩特效的科幻片,而是透過「戰爭遊戲」在培養戰爭人才、殺人機器的同時,也同時探討人性的天真如何在訓練過程中被摧毀了,就如同安德。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戰爭遊戲》奪全美票房冠軍 將於聖誕檔期與台灣觀眾見面
《戰爭遊戲》公布新版海報 浩大場景加上超強卡司讓阿薩巴特菲大呼過癮
《戰爭遊戲》強勢登場 阿薩巴特菲德超愛無重力戰鬥
上則:被偷走的那五年   下則:為老婆唱首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