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
哆啦A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Secret Gadget Museumno Museum
類  型: 冒險、動畫
片  長: 1時44分
導  演: 寺本幸代( Teramoto Yukiyo)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3-08-02
★蟬聯日本三週票房冠軍,榮登哆啦A夢系列電影史上最高票房寶座!
★哆啦A夢系列電影觀影人數正式突破一億人次大作,影迷一致好評推薦!
★電影主題曲〈未來的博物館〉由超人氣女子電音天團「Perfume」熱情演唱!
★全新原創劇情,看哆啦A夢、大雄等人繼續新奇又刺激的感人大冒險!


只要來到這裡,就能實現所有夢想!

一日,正在午睡的哆啦A夢,被謎之男「怪盜DX」盜取了身上的鈴鐺。在利用「福爾摩斯道具組」調查的時候,獲得了在未來「祕密道具博物館」的線索…。為了尋回鈴鐺,大雄一行人向未來出發!那裡是展示所有祕密道具的夢幻博物館,大雄等人在博物館導覽員「庫爾特」帶領下,在參觀博物館的同時,又遭遇到祕密道具博物館被「怪盜DX」盜取祕密道具的事件!最後哆啦A夢能否安全尋回失去的鈴鐺?!「怪盜DX」的真正身份又是誰?祕密道具之謎將會逐一解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推理要在晚餐後   下則:第七日的奇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