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騎動人生
騎動人生
Tour de Force
類  型: 勵志
片  長: 1時38分
導  演: 洛朗杜埃爾( Laurent Tuel)
演  員: 克羅維茲柯尼拉克( Clovis Cornillac) 、 艾蘿蒂布雪( Elodie Bouchez) 、 卜力藍內( Bouli Lanners)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3-07-19
★第一部實景拍攝備受世界矚目環法大賽的電影
★傳奇單車手伯納德伊諾、羅宏加拉伯特 特別聯袂客串
★鐵馬歐吉桑,為愛為夢想,勇闖自行車運動最高殿堂


年過40的馮索是個不折不扣的中年魯蛇,他的兒子瞧不起他,他的老婆指責他。為了躲避令人沮喪的日常生活,他把所有時間都花在心愛的單車上,當妻子發現他居然還報名今年環法大賽的義工後,終於受不了提出離婚的要求,要帶兒子一起離開他。

直到認識雷米後,馮索的生命才默默起了變化,同是天涯淪落人,受到前風光運動經理、如今也是廢材一枝的雷米影響,馮索決定要實現他深埋已久的童年夢想─參加環法大賽。

半路出家的他,志在參加、不在得名;他的參賽啟發許多人的加入,每當他再過一關,離終點越來越近,媒體對他就越發瘋狂,只是在周圍都是職業好手的包圍下,他真能撐過如此艱辛的賽程直到最後嗎?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瑪德2號   下則:對面的女孩殺過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