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電影的故事
電影的故事
The Story of Film: An Odyssey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15部×60分鐘﹝全系列共900分鐘)
導  演: 馬克‧庫辛思( Mark Cousins)
演  員: 貝納多貝托魯奇( Bernardo Bertolucci) 、 拉斯‧馮‧提爾( Lars von Trier) 、 亞歷山大蘇古諾夫( Aleksandr Sokurov) 、 周周( ) 、 金俊( Kim Joon) 、 莎拉( Zahira) 、 伊勢谷友介( Yusuke Iseya) 、 潔西卡史瓦茲( Jessica Schwarz) 、 邱淑容( Chiu Shu-Jung) 、 章子怡( Zhang Zi-Yi) 、 里德‧路普勞( Reed Luplau)
官  網: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3-06-21
多倫多國際影展 世界首映
香港國際電影節 亞洲首映
北京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 中國首映



"電影知識的終極寶典!"
         ─ New York Times 紐約時報
 
"年度最重要的電影盛事,獻給電影的情書。"
                  ─ The Daily Telegraph 英國每日電訊報

一部縱跨百年、橫貫東西的世紀電影史詩

 
歷時五年、橫跨六大洲攝製的《電影的故事》,是北愛爾蘭電影評論家、紀錄片導演馬克庫辛思(Mark Cousins),根據自己撰寫的同名著作翻拍,由15部紀錄片組成,收錄近千部電影,呈現120年來的影史璀璨年代。從電影誕生、默片時代一直到數位時代,追溯重大的電影里程碑,探索電影創作如何受歷史影響,電影人如何相互啟發。除了好萊塢與寶萊塢的大規模電影工業,更將焦點擴及歐亞等地的藝術電影發展,和全球影人探討數位化的電影創作,並收錄傳奇製片人與大牌演員的重要訪談。協助此紀實史詩的電影巨擘不計其數,包括亞歷山大蘇古諾夫、拉斯馮提爾、葛斯范桑、田壯壯、蔡明亮、肯洛區等大師,絕對是一窺電影堂奧的影痴首選!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吉貓出租   下則:總舖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