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鬼陰驚
鬼陰驚
My Ex 2: Haunted Lover
類  型: 靈異恐怖
片  長: 89分
導  演: 皮亞潘秋貝绮( Piyapan Choopetch)
演  員: 湯本席瑞皮帕( Thongpoom Siripipat) 、 安蒂瑪琪娃娜查本( Atthama Chiwanitchapan) 、 拉查雯萬薇瑞亞( Ratchawin Wongviriya)
官  網: www.facebook.com/TONYJUNLONG
年  代: 2010
語  言: 泰語
發行公司: 峻龍國際
上映日期: 2013-03-29


一對令人稱羨、郎才女貌的情侶,奧夫擁有著俊俏的面貌,表面上雖然專情,但卻背著女友劈腿。某天奧夫與小三英約會時,被正牌女友吉茲撞見,事後奧夫辯稱絕對沒有對小三付出感情。這一番話語被英聽到,傷心欲絕、萬念俱灰,決定從摩天大廈頂樓跳下,一命歸西。然而奧夫並沒有挽回吉茲的心,也失去了英。
 
面貌姣好的吉茲在好友的幫助下,決定進軍演藝界,前途看似美好,但冥冥中似乎有股陰間不善氣味如影隨形,一個肉眼無法察覺的「人」跟著她。周圍的朋友一個個離開,原本開心的拍攝旅程,恐懼慢慢地佔領吉茲。這縷陰魂到底是誰?
目前無幕後花絮
《鬼陰驚》索命情人似真似假 影廳無聲無息
《鬼陰驚》男女主角誹聞炒翻天
《鬼陰驚》演員雙手合十求陰魂別跟回家
《鬼陰驚》鬼魂、陰魂、驚魂 神明首肯定案
《鬼陰驚》片名掀話題 文化部核准上映
上則:百星酒店   下則:古魯家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