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百星酒店
百星酒店
Hotel Deluxe
類  型: 職場喜劇
片  長: 94分
導  演: 谷德昭( Vincent Kuk Tak-Chiu)
演  員: 葛民輝( Eric Kot Man-Fai) 、 吳千語( Karena Ng) 熊黛林( Xiong Dai-Lin) 黃百鳴( Raymond Wong Bak-Ming) 薛凱琪( Fiona Sit Hoi-Kei) 毛舜筠( Teresa Mo Sun-Kwan) 鄭中基( Ronald Cheng Chung-Kei) 吳君如( Sandra Ng Kwan-Yu) 杜汶澤( Chapman To Man-chak)
官  網: cciitw.pixnet.net
年  代: 2013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13-03-29


百星酒店是一家位於著名旅遊勝地杭州千島湖的五星級豪華酒店。由於服務人手短缺,集團只好將一群四星級酒店員工全數調至百星酒店工作。這群員工包括日夜盼望升為大堂經理的副經理包定,覺得自己是明星胚子的餐飲主管兼酒彭俊,對房間整理嚴格到接近病態的房務總管桃姐,以及一心希望嫁個有錢人的前台Sammy。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專門為酒店評級的神秘評級員,很快就會來到百星酒店明查暗訪。倘若員工水準不達標準,百星酒店將會由五星降級到四星。因此集團趕緊空降炒人不貶眼的古黛到百星酒店擔任經理,欲重整酒店內的人事架構。為了提高酒店知名度,古黛決意出借場地給電影劇組拍攝。兩大女主角凌夢露及柯夏萍也入住百星酒店,只是兩人明星氣焰難擋,讓眾員工疲於奔命。包定專責貼身照顧凌夢露,本以為大明星必定難以招待,豈料凌夢露在私人時間卻有孩子氣的一面,更對包定產生好感,讓包定如沐春風。
 
另一方面,一位超級尊貴的客戶富商千金寶寶也入住酒店。寶寶正準備承繼巨額遺產,唯一條件就是她得在爺爺與奶奶面前結婚。不過寶寶沒交男友,只好前來找好友包定幫忙。包定見茲事體大,又找來英俊保安主任雷勁假扮新郎,企圖辦一場假婚禮瞞天過海。不過寶寶的舅舅可新是這份巨額遺產的委託人,為爭奪遺產,他誓言要來阻止這場婚禮。
 


由黃百鳴監製、谷德昭執導,並被譽為「2013年最強香港爆笑喜劇」的《百星酒店》,邀請到全香港最讚、最實力派、也最會搞笑的喜劇天王天后合力演出。演員陣容包括:鄭中基、吳君如、毛舜筠、杜汶澤、薛凱琪、黃百鳴、熊黛林、吳千語、葛民輝、詹瑞文、于波、盛君等知名影星。全片在大陸杭州的千島湖洲際度假酒店取景拍攝,尤其當地位於千島湖羨山半島,環境清幽,得以飽覽當地優美風光。
 
導演當然沒放過這些美麗景色,甚至還深入酒店神秘地點如職員通道等地進行拍攝,值得觀眾一探平常所見不到的飯店秘辛。全片以酒店作為故事背景,題材十分新穎,尤其無厘頭的職場爭鬥,再融合男女主角浪漫動人的愛情故事,也讓觀眾在觀賞途中驚喜不斷,隨著劇情時而爆笑,時而感動,也讓這部電影在香港上映至今,票房飆破千萬港幣。如今本片終於飄洋過海「笑」到台灣,邀請您一同進戲院Check-In爆笑觀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百星酒店》爆笑港產喜劇 熊黛林親切破功翻臉動粗
《百星酒店》全港笑星入住五星酒店 演員大讚拍戲如度假
上則:里斯本夜車   下則:鬼陰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