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港都
港都
The Harbor
類  型: 家族情仇
片  長: 96分
導  演: 周守訓( Justin S. Chou)
演  員: 邱凱偉( Darren Chiu) 、 蔡黃汝( Mini Tsai) 、 洪天祥( Jimmy Hung) 、 杜宇航( Dennis To Yu-Hang) 、 許慧欣( Evonne Hsu) 、 時任三郎( Saburo Tokito)
官  網: www.facebook.com/GangDouTheHarbor
年  代: 2013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玉山娛樂、點睛石多媒體
上映日期: 2013-03-22


陸家,港都頂赫有名的船運公司,個性與世無爭愛好自由的陸家長子陸崇岳(洪天祥飾),在陸家事業日正當中時,選擇離開家族、離開未婚妻葉涵妮(許慧欣飾),找尋屬於自己的生活。因此,遇到活潑外向的花琳(豆花妹飾)。陸崇岳的出走、父親陸浩(孟飛飾)病倒,讓陸家二子陸崇孝(邱凱偉飾)接下了陸家事業,一心只想證明自己有能力撐起陸家,卻遭到陸家長老李兩全(夏靖庭飾)出賣,聯合外人宮立(杜宇航飾),吞噬陸家一切。
 
陸家秘書曉玉(邵庭飾)緊守著陸家,成為陸崇孝最後的後盾。為愛付出一切的她,一步一步走向宮立。陸崇岳離開花琳,帶著不安回到港都,發現人事已非,轉而請求葉涵妮及父親的拜把兄弟洪龍(徐亨飾)協助,希望能查出事情的真相;面對舊愛涵妮、一蹶不振的弟弟崇孝和將要敗亡的陸家企業,陸崇岳該怎麼挽回原本屬於他的,以及追隨他所嚮往的生活呢?
目前無幕後花絮
周守訓首部執導國片《港都2012》開拍
上則:看不見的跑道   下則:里斯本夜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