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約翰藍儂:紐約城瞬間
約翰藍儂:紐約城瞬間
LennoNYC
類  型: 音樂紀錄
片  長: 115分
導  演: 麥可艾普斯坦( Michael Epstein)
演  員: 艾爾頓強( Elton John) 、 小野洋子( Yoko Ono) 、 約翰藍儂( John Lennon)
官  網: 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3-02-08


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搖滾樂團,唱片暢銷全球十億張,無論商業成績、音樂格局以至文化影響力,皆寫下至今無人望其項背的耀眼成就。主唱暨吉他手約翰藍儂隨後脫離樂團,與小野洋子揮別英國,移居被他們稱為「故鄉」的紐約。在這裡,藍儂重新尋找自我,不僅於音樂層面與藝術文化領域中積極探索,更成為高呼和平宣言的社運份子,並因參與反戰運動而被尼克森總統與FBI 頭子胡佛視為眼中釘,企圖將其驅逐出境。
 
本片大量引用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提供的家庭錄影帶,珍貴的畫面讓樂迷一窺藍儂卸下披頭四光環後的家庭煮夫生活。從創作點滴、與洋子分居期間的荒誕歲月、為愛子退隱的五年,直至遭刺身亡。《約翰藍儂:紐約城瞬間》將揭開搖滾教父最後的十年歲月。
目前無幕後花絮
《約翰藍儂:紐約城瞬間》藍儂不玩音樂改當宅男奶爸
上則:西遊:降魔篇   下則:逗陣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