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愛情必修學
愛情必修學
Liberal Arts
類  型: 浪漫愛情
片  長: 97
導  演: 喬許雷諾( Josh Radnor) 、 李察詹金斯( Richard Jenkins)
演  員: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 喬許雷諾( Josh Radnor) 、 李察詹金斯( Richard Jenkins)
官  網: www.deepjoy.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樂影業
上映日期: 2013-02-01


別以為愛情是自由的,美國許多大學明訂校規,嚴禁師生戀關係。然而越被禁止的愛戀,只是吸引更多勇者,奮不顧身投入一嚐刺激。
 
電影描述傑西被邀請回母校教書,三十二歲的他愛上了年輕的十九歲學生莉碧,強大的愛情瞬間吸引著彼此,卻也讓師生戀的禁忌,如野火般迅速在校園燃燒。情竇初開的學生,面對學識淵博、溫文儒雅的老師,涉世未深的學生很容易情不自禁地將崇拜、仰慕的情感投射在老師身上。但這種朝夕相處而萌生的情愫是真愛還是錯愛呢?學長、學妹,老師、學生,還是戀人、愛侶?莉碧夾在戀情與校規同儕壓力下,她做出了抉擇。
《愛情必修學》現實師生戀
喬許雷諾《愛情必修學》挑戰紐約市立大學禁師生戀爭議
上則:彩虹保衛隊   下則:西遊:降魔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