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荷索之恐龍夢奇地
荷索之恐龍夢奇地
Dinotasia
類  型: 恐龍生態
片  長: 83分
導  演: 艾瑞克尼爾森( Erik Nelson) 、 大衛庫倫茲( David Krentz)
演  員: 韋納荷索( Werner Herzog)
官  網: cineplex.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聯影/聯贏
上映日期: 2013-01-25


由大師級導演荷索(Werner Herzog)發聲,開啟一個開天闢地的奇幻旅程,從恐龍的誕生、戰鬥爭王、談情求偶、孕育新生命做出最原始而感動人心的描繪,堪稱最具科學準確性的一部電影。結合CGI技術所製作的精細動畫與聲光效果,完美呈現遠古世紀的氛圍,帶領觀眾身歷其境,徜徉於兩億五千萬年前中生代失落的世界。
 
在六千五百萬年前的世紀大滅絕之前,恐龍曾稱霸地球大約一億六千萬年。這些充滿傳奇色彩的神祕生物究竟如何誕生?如何進化繁衍?如何繁榮發展?如何滅絕?不僅帶給孩童無窮的想像空間,也讓考古學家們為解開謎團而焚膏繼晷。遠古洪荒時代中,恐龍的世界一如人類,會為保衛家園而戰鬥,也可能因一時貪念釀成大禍。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叢林法則中,愛是亙古不變的生物本能,也是牠們賴以生存的唯一動力。電影完整呈現出漫游地球約二億年的恐龍全貌,邀請您跨越時空,與這群史前霸主來一次最親密的接觸。探索娛樂(Discovery)撒下重金全力拍攝,依照最尖端的古生物學及最新的化石紀錄,獻上一系列關於恐龍成長歷程的史詩鉅作,具備高度開創性及前瞻性,極其逼真傳神,相當精采可期。
目前無幕後花絮
《荷索之恐龍夢奇地》大師級導演荷索沉迷於恐龍世界
上則:航海王電影:Z   下則:乒乓永遠OK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