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畫壁
畫壁
Mural
類  型: 靈異奇幻
片  長: 124分
導  演: 陳嘉上( Gordon Chan Ka-Seung)
演  員: 曾志偉( Eric Tsang) 、 孫儷( Sun Li) 、 鄒兆龍( Collin Chou) 、 鄧超( Deng Chao) 、 西田尚美( Naomi Nishida)
官  網: www.e-eagle.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鴻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2-12-07


書生朱孝廉(鄧超飾)攜伴讀一同赴京趕考,途遇惡棍孟龍潭(鄒兆龍飾)打劫,一行人追趕到一座破寺。寺院內到處蛛網塵封,書生被兩側仙女壁畫吸引,仙女美麗出眾眼眸含情,恍惚間竟看見仙女牡丹的身影不覺跟隨。無意間來到仙境的朱孝廉,被陰錯陽差藏匿於仙境主人之第一大將的芍藥(孫儷飾)房中。因緣際會下兩人情愫漸生,然闖入仙境的不止書生,惡棍與伴讀也雙雙墜入幻境,終被仙境主人姑姑(閆妮飾)所發現。
 
一開始姑姑盛宴款待,因為女人國需要外來人的血脈相承,然仙女們動情與男人風流天性令仙境失衡,姑姑勃然大怒藉機懲戒牡丹,並將書生趕出仙境。如夢似幻中悲歡離合不過發生在轉瞬之間,身心俱疲的朱孝廉經破寺高僧(曾志偉飾)開悟,不願牡丹因自己受累而返回壁畫中展開營救。一行人在幻境中鬥智鬥法,力抗姑姑殘酷的毀滅。
目前無幕後花絮
「甄嬛傳」孫儷、鄧超夫妻檔新片《畫壁》
《畫壁》鄧超、孫儷夫妻檔聯手合演獲好評
《畫壁》美女如雲再現〈聊齋〉魔幻愛情仙境
上則:惡之教典   下則:愛正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