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機密真相
機密真相
Flight
類  型: 飛安事故
片  長:
導  演: 勞勃辛密克斯( Robert Zemeckis)
演  員: 凱莉雷利( Kelly Reilly) 、 梅莉莎李奧( Melissa Leo) 、 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 唐奇鐸( Don Cheadle) 、 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 多瑪士.朵黑( Thomas Doret)
官  網: www.uip.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 2013-02-22


深秋某天上午,南方航空277號班機從佛羅里達奧蘭多起飛。機長魏德克以及一絲不苟的副機長艾文奉命駕駛型號JR-88客機,兩人個性南轅北轍。班機起飛不久,途經暴風圈,遭逢超乎預期的亂流。儘管手段不符合飛航慣例,但魏德克輕鬆化解危機。機上九十六名乘客、六位機組人員總算鬆一口氣,然而情勢正要急轉直下。突然間,駕駛面臨一連串莫名的機械故障,飛機搖晃、下沈、震動,像極了雲霄飛車。
 
更多故障接踵而來,飛機終於失控。根據魏德克判斷,想維持海拔高度,就只能翻轉重達五十噸的飛機,上下顛倒著飛,這樣在班機恢復正常、成功降落以前,就能關掉引擎滑翔。飛機距離地面只有幾百英呎,加上幾分鐘內抵達不了機場,於是魏德克就近迫降。飛機時速140哩,他倒轉飛機,俯衝地面。衝擊力很大,天才機長魏德克竟能不慌不忙,讓飛機安全降落,機上102人,六人喪生。
 


奇蹟似的降落讓媒體把他奉為英雄,但仍有問題懸而未決。航管機構,尤其是國家安全運輸委員會,決定調查失事原因。但魏德克信心滿滿,如果當天駕駛不是他,飛機可能俯衝地面、全數罹難,不料空難調查還是找上門來。疑點一天沒解決,魏德克就一天無法飛行。他相信自己隻手拯救了乘客,也覺得自己的酗酒問題沒有大礙,完全無關這場空難。
 
老友查理安德森身為工會代表,出面接手他的案子,優秀而正直的律師藍休也來幫忙,搞笑的朋友哈林梅伊也伸出援手。這段期間,魏德克邂逅了妮可,一位和他同病相憐的女孩。這個命運乖舛的攝影師最後走出藥物濫用的陰霾,成為魏德克的救贖,但前提是魏德克得自己認清真相。《機密真相》是令人心碎的故事。一位英勇機師化解空中危機,並在自我辯護的過程中,發現自身的良知與勇氣。
《機密真相》劇本發想篇
《機密真相》丹佐華盛頓篇
《機密真相》凱莉蕾莉篇
《機密真相》角色卡司篇
《機密真相》準備起飛篇
《機密真相》遇到亂流篇
《機密真相》實地取景篇
《機密真相》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強勢問鼎奧斯卡
上則:愛‧慕   下則:心靈勇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