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林肯
林肯
Lincoln
類  型: 歷史傳紀
片  長:
導  演: 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
演  員: 梁樂民( Longman Leung Lok-Man) 、 大衛史崔森( David Strathairn) 、 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 、 丹尼爾戴路易斯( Daniel Day-Lewis) 、 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 、 多瑪士.朵黑( Thomas Doret)
官  網: www.foxmovies.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 2013-02-22


1865年,正值美國獨立戰爭時期,這也是美國史上最慘烈的一次戰役。在即將步入1866年時,甫當選美國第十六屆總統的林肯也面臨著此生最重大的考驗:他必須要進入國會,並和這些成日爭吵不休,並各懷鬼胎的國會議員們一一進行協調。最大的使命,就是希望國會成員們能夠投下神聖的一票,廢除腐敗的黑奴制度。
 
面對仍舊贊成奴隸制度的各方強大壓力,以及詭譎多變的政治局勢,林肯總統將如何運用他高度的智慧、精明的策略,超強的說服力和政治手腕,獲得最後的勝利呢?經由本片的刻畫,觀眾將對此段歷史有更深度的認識。《林肯》是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最新作品,並由金獎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飾演這位美國歷史上最受人敬重的總統。
 
在這部電影裡,大家將看到這位不凡偉人的最後時刻,如何由一位「內戰的總統」改變而成一位「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精采過程。再加上其他一流演技派組合,包括影后莎莉菲爾德、湯米李瓊斯,以及好萊塢人氣偶像喬瑟夫戈登拉維特等共襄盛舉,在美國甫上映便獲得全美影評人一致的推崇叫好,即將在2013年2月正式在台上映。
目前無幕後花絮
《林肯》奧斯卡影帝戴路易斯與導演史匹柏的巔峰之作
《少年Pi》、《林肯》囊括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多項提名
史匹柏籌拍《林肯》 旨為美國總統大選推波助瀾?
史匹柏掌鏡 影帝丹尼爾戴路易斯主演《林肯》
上則:驚悚大師:希區考克   下則:愛‧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