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類  型: 文藝音樂
片  長:
導  演: 湯姆霍伯( Tom Hooper)
演  員: 薩夏拜倫柯恩( Sacha Baron Cohen) 、 海倫娜波漢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 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 吉爾布都( Gilles Bourdos) 、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Florian David Fitz) 艾拉費雪( Isla Fisher)
官  網: www.uip.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13-02-08


《悲慘世界》改編自全球著名舞台劇,這齣舞台劇觀看人次超過六千萬,在全球四十二個國家上演,翻譯成二十一種語言,即使過了二十八年,依然是票房保證。《悲慘世界》的故事背景是法國十九世紀,劇情膾炙人口,裡面有破滅的夢想、得不到回報的愛情、熱情、犧牲與贖罪,這些都是對人類心靈的無盡試煉。休傑克曼飾演坐過牢的尚萬強,自從他違反假釋規定,就一直遭到鐵面警探賈維(羅素克洛飾)追捕。尚萬強答應女工芳婷(安海瑟威飾),會好好照顧她的女兒珂賽特,從此改變尚萬強和珂賽特的人生。
 
政府剝奪人民的權利,人民團結起來對抗貪腐,要求改革。文學大師雨果的這部作品傳頌一百五十個年頭,催生出這部歷久不衰的音樂劇。如今,《悲慘世界》把舞台劇搬上大銀幕,經過導演湯姆霍伯的詮釋,請來國際超級巨星、搭配動人音樂,如「I Dreamed a Dream」、「Bring Him Home」、「One Day More」、「On My Own」。這齣音樂劇即將重獲新生,以電影的面貌迎接觀眾。
《悲慘世界》舞台劇篇
《悲慘世界》製作源起
《悲慘世界》休傑克曼篇
《悲慘世界》羅素克洛、安海瑟威篇
《悲慘世界》完美卡司篇
《悲慘世界》現場演唱篇
《悲慘世界》場景設計篇
《悲慘世界》服裝設計篇
巴黎鎮暴畫面震撼《悲慘世界》勇奪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悲慘世界》台灣影史上最賣座音樂劇類型電影
YAHOO!奇摩電影網友期待度No.1《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稱霸北美聖誕票房 創影史音樂劇開片冠軍
上則:派特的幸福劇本   下則:大亨小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