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藍色小精靈2
藍色小精靈2
The Smurfs 2
類  型: 喜劇,溫馨
片  長: 1時45分
導  演: 羅嘉蓋斯納( Raja Gosnell)
演  員: 安東葉爾欽( Anton Yelchin) 、 凱蒂佩芮( Katy Perry) 、 潔瑪梅斯( Jayma Mays) 、 尼爾派翠克哈利斯( Neil Patrick Harris) 、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3-08-23


邪惡的巫師賈不妙為了取得藍色小精靈的魔法精華,因此爬上巴黎鐵塔施展魔法,創造出兩隻臉上有藍雀斑且外觀很像藍色小精靈的“A貨”,並將他們取名為小魔女與小哈哈。沒想到賈不妙後來發現,只有真正的藍色小精靈才能讓他獲取強大的魔法,而他先前創造出的小美人手中正好有這組咒語,能將兩隻小壞壞變成真正的藍色小精靈,滲透到蘑菇村莊搗亂作怪。

為了完成目標,賈不妙因此綁架了小美人並將她帶到巴黎,而老爹為了拯救小美人,只好帶著小精靈們再度回到人類世界,並請出人類好友派翠克出面協助。在小壞壞的誘騙下, 一直認為自己異於其他小精靈的小美人,會不會跟著耍壞變了樣?
目前無幕後花絮
《藍色小精靈2》小壞壞初登場大鬧巴黎
上則:醉後大丈夫3   下則:暮光之城:破曉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