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喫電影。展
喫電影。展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演  員:
官  網: http://www.j-ent.com.tw/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2-11-09


沒吃過全球第一餐廳,更要光臨「喫電影。展」,領受世界美食史最光輝的頂級盛宴。「喫電影。展」一次收錄兩部王者餐廳的紀錄片《美味絕饗El Bulli》和《冠軍廚房Noma》,分別介紹由「廚界畢卡索」費蘭(Ferran Adria)領軍的西班牙El Bulli餐廳,和2012年時代雜誌全球百大人物雷奈(Rene Redzepi)率領的丹麥Noma餐廳。兩家餐廳先後蟬聯「全球第一」近十年,在國際掀起分子料理和北歐料理風潮。
 
這兩家風格迥異、獨樹一幟的傳奇餐廳,到底如何打造殿堂級美味?究竟哪一家的創意料理更富想像力?前所未見的烹飪藝術,絕對是饕客、學徒和廚師們必看的極致饗宴。此外,El Bulli為何從頂峰退位,宣佈歇業直到2014年?而奪下冠軍寶座連續三年的Noma為何遲遲未獲米其林三星肯定?這些國際美食圈最耐人尋味的謎,將可從這兩部紀錄片窺知一二,嗆辣不容錯過。
 


性暗示和宗教意義可以用吃的?食用天然食物純粹只是幻想?「喫電影。展」不但由「外」從餐廳揭示廚神的創作境界,更從「內」剖析食品構成。由《沈默的食物》製片班底打造的《食物美學》,將領觀眾徜徉如萬花筒般精密繽紛的美食宇宙,進入魔法般的食品設計寰宇。人類以食物表達自我,吃下自己認同的價值、傳統和象徵意義。經過巧手改造的美食,除了令人驚豔的新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讓消費者「心服口服」。
 
但看科學家、化學家和開發設計人員,從人類五感、心理學和神學,擴及到文化習俗和神祕經驗,重新定義食物的面貌,層層縷析食品設計在人類歷史扮演的重要角色。透過深入淺出、爆點重重的專家引介,再搭配醉心的絕美攝影,內容趣味豐富、別開生面,堪稱美食版的科幻大爽片。從台灣到歐洲、從廚房到廚神,「喫電影。展」將帶觀眾遊歷驚奇連連的美食之旅。每一個影格,都將是一道道令人難忘的精神盛宴。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食物美學   下則:怪獸大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