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超危險特工2:狠戰
超危險特工2:狠戰
RED 2
類  型: 槍戰動作
片  長:
導  演: 狄恩派里索特( Dean Parisot)
演  員: 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 、 瑪莉路易絲帕克( Mary-Louise Parker) 、 約翰馬可維奇( John Malkovich)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 、 李秉憲( Lee Byung-hun) 、 凱薩琳齊塔瓊斯( Catherine Zeta-Jones) 馬蒂娜古斯曼( Martina Gusman) 帕布洛查比羅( Pablo Trapero) 、 吉川晃司( Kikkawa Koji)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13-07-19


★ 打不死硬漢布魯斯威利號召多位巨星班底聯手出擊!
★ 超激動作戰場面 + 老謀深算幽默鬥智
★ 改編自擁有«蝙蝠俠»、«超人»系列DC Comics旗下超夯動作漫畫


出生入死、爾虞我詐的諜報世界裡,你要相信薑是老的辣!

退而不休,寶刀未老的探員法蘭克(布魯斯威利 飾)憑著往昔經驗和過人能耐,將與他的昔日戰友再度出手,不但要拯救世界免於核子威脅,更要保全他們自己的老命!劇情從退休探員法蘭克帶著心愛的另一伴莎拉(瑪麗露易絲派克 飾),參加摯友馬文(約翰馬可維奇 飾)的喪禮揭開序幕,這卻是一連串災難的開始:法蘭克先是被FBI拘留盤問關於「龍葵計劃」的問題,沒想到審訊到一半,FBI的人都被一名神秘的政府探員高登暗殺,法蘭克被馬文救出,才知道原來馬文是詐死,以避免自己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龍葵計劃」和25年前在莫斯科失蹤的核子武器有關,為防止致命武器落入歹徒手中,法蘭克和馬文只得重操舊業,聯手永遠優雅動人的神槍手維多莉雅(海倫米蘭 飾),展開一場橫跨巴黎、倫敦和莫斯科,與恐怖份子鬥狠鬥智的危險特務之旅。同時他們還必須躲避致命狙擊手韓(李秉憲 飾)的暗殺,並遭遇了法蘭克迷樣的昔日戀人卡塔嘉(凱薩琳麗塔瓊斯 飾),和聰明絕頂的科學家貝利(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
《超危險特工2:狠戰》關於電影
《超危險特工2:狠戰》李秉憲皮笑肉不笑 用裸背和好萊塢大牌尬戲
《超危險特工2:狠戰》 海倫米蘭動作、家庭片通吃
薑是老的辣!《超危險特工2:狠戰》年齡和票房成正比 老布率眾星大吸金
上則:獨行俠   下則:浪人47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