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女巫獵人
女巫獵人
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類  型: 恐怖動作
片  長:
導  演: 湯米維爾柯拉( Tommy Wirkola)
演  員: 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 芬姬詹森( Famke Janssen) 、 大衛李麥金尼斯( David Lee McInnis) 、 阿爾貝托阿曼( Alberto Amman)
官  網: www.uip.com.tw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 2013-01-23


融合歡樂和冒險元素的動作驚悚片《女巫獵人》是由經典童話故事「糖果屋」改編,黑暗曲折的情節峰迴路轉、開創新局,搖身一變為有趣緊湊的動作片,同時也是充滿陰險狡詐的現代驚悚電影。故事從長大成人的韓賽爾(傑瑞米雷納飾)和葛麗特(潔瑪雅特頓)開始說起,他們在十五年前從吃小孩的女巫手中逃脫,不但人生從此改變,也開始讓他們嚐到嗜血殺戮的滋味。
 
現在韓賽爾與葛麗特已經成為勇猛無懼、技術純熟的獎金獵人,專門在黑暗森林裡追捕女巫並結束她們的生命,兄妹倆為了獲得報酬可說是不擇手段。但隨著血月的到來,一個他們很熟悉的森林小鎮也籠罩在無辜孩童不斷失蹤的夢魘。韓賽爾和葛麗特將遭遇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邪惡女巫,而他們過去最恐懼的秘密也將被揭發。
《女巫獵人》童話後續:復仇之路
《女巫獵人》再造韓賽爾與葛麗特
《女巫獵人》打造糖果屋的世界
北美票房不再成定局 《女巫獵人》籌拍續集
《女巫獵人》3D 開片票房橫掃全球
《女巫獵人》3D搶看《特種部隊2》《星際爭霸戰2》預告
《女巫獵人》鷹眼和龐女郎聯手 經典童話嗜血出擊
上則:末日之戰   下則: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