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極樂世界
極樂世界
Elysium
類  型: 科幻動作
片  長: 1時50分
導  演: 尼爾布隆坎普( Neill Blomkamp)
演  員: 茱蒂佛斯特( Jodie Foster) 、 麥特戴蒙( Matt Damon) 、 楊左姆布恩( YangzomBrauen) 、 孟庭麗( Meng Ting-Li) 、 沙托卡普利( Sharlto Copley)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3-08-07

西元2154年,世界上只剩兩種人:很富有的人,住在名為極樂世界的人造太空站;其餘的人住在人口過剩、被破壞殆盡的地球。住地球的人都想逃離那塊貧窮、犯罪猖獗的土地。唯一有機會帶來平等的人是馬克思(麥特戴蒙飾),一個急需上去極樂世界的平凡人。他命在旦夕,不得已只能接受一件危險任務-與極樂世界的國防部長德拉蔻(茱蒂福斯特飾)以及她的重裝部隊為敵。如果他成功,他不但能救自己一命,也能拯救地球上千百萬的人。
 
本片主要演員包括麥特戴蒙、茱蒂福斯特、夏托科普雷、艾莉絲布拉加、狄亞哥盧納、威廉費區納及瓦格納馬拉。編劇、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監製比爾布洛克、尼爾布洛姆坎普及賽門金柏格。執行製作蘇拜登包爾。攝影指導崔特歐帕拉克。美術指導菲利浦艾維。剪輯師茱莉安克拉克A.C.E.及李史密斯A.C.E.。特效指導彼得幕伊瑟。服裝設計艾普爾費里。配樂萊恩艾蒙。選角導演法蘭馨梅斯勒。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下則:傑克:巨人戰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