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劇場版 魔導少年:鳳凰巫女
劇場版 魔導少年:鳳凰巫女
Fairy Tail the Movie: The Phoenix Priestess
類  型: 魔法冒險
片  長: 95分
導  演: 藤森雅也( Fujimori Masaya)
演  員: 釘宮理惠( Rie Kugiya) 、 平野綾( Hirano Aya) 、 柿原徹也( Kakihara Tetsuya) 、 凱蒂費瑟史東( Katie Featherston)
官  網: 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fairytail-movie/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木棉花
上映日期: 2012-10-26


魔導士公會是專門幫魔導士們仲介工作的組織,而在自古就非常盛行魔法的商業都市馬格諾利亞裡,憑藉著魔法與氣勢替人們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的魔導士公會,就是妖精尾巴。成員包括能吃火及自由操控火焰的滅龍魔導士納茲;納茲的搭檔伙伴,能飛還會講人話的貓咪哈比;以及能使用鑰匙打開異界之門,召喚星靈的星靈魔導士露西等,這是一個聚集各種擁有獨特個性成員的喧鬧公會。
 
某天,妖精尾巴接到緝拿竊盜集團首領奇斯的工作委託。納茲等人受到高額報酬的吸引,躍躍欲試接下了這個工作,卻因露西的疏忽,錯失緝拿奇斯的機會。獨自一人沮喪不已的露西,歸途中遇到一名神秘少女艾克蕾雅,以及一隻不可思議的鳥蒙蒙。然而,艾克蕾雅似乎失去記憶,唯一記得的事,就是必須將她手上的鳳凰石送到某個地方。究竟,艾克蕾雅經歷了什麼事,鳳凰石又隱藏著什麼秘密?當重大謎底終於要揭曉時,妖精尾巴面前也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強大勁敵!
 


自2006年於周刊少年Magazine連載的人氣漫畫〈魔導少年〉,電視動畫播放至今也邁入第三年,今年終於推出了首部劇場版作品。不僅原作真島浩老師全程參與制作,監督更是由曾執導過《劇場版忍者亂太郎:忍術學園全員出動!》和《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藤森雅也擔綱。製作陣容與電視版相同,由知名動畫公司A-1 Pictures操刀。集結如此強大的製作團隊,可以想見這次將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超高畫質與品質的《魔導少年》劇場版。
 
納茲、露西與其他大家所熟悉的伙伴們與勁敵交手,各種奇幻魔法的展現,經歷重重激烈戰鬥,同伴間的情誼及羈絆愈益加深。在電視版中體驗到的妖精尾巴魅力,更將在大銀幕淋漓盡致地呈現。《劇場版 魔導少年:鳳凰巫女》,是眾主角們在邂逅了充滿謎樣色彩的新角色艾克蕾雅後而展開的魔幻綺麗故事,透過大銀幕精采展現的動作場景,劇場版才能感受到的震撼及壯闊的世界觀,就是要讓觀眾不禁隨著劇情而激昂不已。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擁抱幸福,擁抱愛   下則:007:空降危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