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賈伯斯:遺失的訪問
賈伯斯:遺失的訪問
Steve Jobs: The Lost Interview
類  型: 紀錄訪談
片  長:
導  演: 保羅森( Paul Sen)
演  員: 鮑勃科林吉里( Bob Cringely) 、 史蒂夫賈伯斯( Steve Jobs) 、 麥克紐威爾( Mike Newell) 梁修身( Liang Xiu-Shen)
官  網: http://www.j-ent.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2-10-26


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於2011年10月病逝,除了相關書籍熱銷全球,好萊塢更計畫為他拍攝傳記電影。本片是賈伯斯於1995年接受專訪的影片,只有小部分於電視播出,隨後完整影片卻不知去向。直到該片導演保羅森(Paul Sen)在車庫意外發現一捲VHS錄影帶,才有機會向世人公開完整的珍貴專訪。
 
片中,賈伯斯除了暢談當年離開蘋果開創NeXT電腦公司的過程,還爆料早年曾和「蘋果一號」發明者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用自製的「藍盒子」,假冒美國國務卿代表總統尼克森打電話給羅馬教宗等趣事。這些吉光片羽不但讓我們貼近科技霸主真實的一面,更讓我們見識到他超人般的熱情和遠見,一睹這段失而復得的傳奇篇章。
目前無幕後花絮
《賈伯斯:遺失的訪問》師生建議馬政府最該看
上則:太極2:英雄崛起   下則:禁慾出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