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神秘之法
神秘之法
The Mystical Laws
類  型: 奇幻預言
片  長: 120分
導  演: 今掛勇( Imakake Isamu)
演  員: 柚木涼香( Yuzuki Ryoka) 、 平川大輔( Hirakawa Daisuke) 、 藤村歩( Ayumi Fujimura) 、 子安武人( Takehito Koyasu) 、 小孔薩羅維加( Gonzalo Vega Jr.)
官  網: http://creativecentury.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2-10-05


這個故事,是一個深愛地球的外星人之角度展開。西元202X年,經濟軍事大國的東亞共和國內,發生了軍事政變。軍人背景出身的塔塔卡達奇拉就任皇帝,葛達姆帝國就此誕生。葛達姆帝國藉由貿易商張麗華所提供的最新技術,不斷開發出超高科技的武器,並侵略鄰國。不管是持續削減軍事預算的美國,或者是聯合國,都無法阻止這巨大獨裁國家的暴走。
 
唯獨國際秘密社團海爾梅斯之翼,持續進行抵抗葛達姆帝國的運動。該社團有一位擁有預知能力的日本青年,他的名字叫做獅子丸翔。對於在世界各地進行抵抗運動的海爾梅斯之翼,葛達姆帝國開始進行激烈的掃蕩。獅子丸翔在千鈞一髮之際,得到了謎樣印度人佛教僧侶的幫忙,並且那佛教僧侶告訴他救世主再臨的預言。
 


根據日本電影發行公司日活株式會社對五千人所展開的神秘體驗調查結果顯示,74%的日本人都曾經歷過某種神秘體驗。「真正重要的道理,存於眼所不見的世界中。」此為貫穿於電影《神秘之法》的主題。不祥的預感、似曾相識的感覺、鬼壓床狀態,瀕死體驗等等,我們周遭發生的神秘事件背後所隱藏的真相,都將在這部電影中一一揭曉。
 
製作團隊試圖透過此部電影,粉碎被現代人視為理所當然的常識,讓人們得知那神秘世界才是真正的世界,覺醒於自身是活於大宇宙世界的「嶄新地球人」。電影開端以虛擬的軍事強國為背景,該國在202X年試圖征服全世界,但其野心不為世人得知。其後出現了勇於起身對抗的志士,得到了外星人和靈界的幫助,得以讓地球免於被毀滅的危機。
 
電影中所描述的是在地上展開的神與惡魔的決戰,以及隱藏在神話和傳說背後的驚人真相,還有對於飛到地球上的各種外星人的推測。如今,要打破人們的常識,將真相昭告天下。 此外,這部電影並非是單純虛構,而是預言未來國際形勢的電影。西元202X年,美國的勢力日漸衰弱,亞洲的軍事獨裁大國開始了對周邊列國的侵略。屆時,台灣將面臨何種命運?前途是否光明?請各位透過自己的眼睛驗證這個答案。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   下則:麵包情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