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萬能人力銀行
萬能人力銀行
Workers
類  型: 人生喜劇
片  長: 103分
導  演: 羅倫佐費尼洛( Lorenzo Vignolo)
演  員: 帕羅布里古力亞( Paolo Briguglia) 、 達理奧班迪埃拉( Dario Bandiera) 、 妮可吉瑪多( Nicole Grimaudo) 、 馬爾科姆古德温( Malcolm Goodwin)
官  網: http://avjet23461101.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飛行國際
上映日期: 2012-09-28


桑德羅和菲利波是一對臨時人力銀行的老闆,在這行業他們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為了得到一份工作願意做任何事情,也因此他們常常把那些人的經驗拿出來當成故事分享。在其中一個案子當中,吉阿克默為了找到個能讓他賺錢餬口的工作,只好去當馬里奧的看護;馬里奧四肢殘疾,但依舊熱愛暢飲伏特加,加上剛愎自負又好管閒事的古怪性格,使得吉阿克默難以招架。
 
伊塔洛愛上服飾店的塔妮雅,她最愛看的影集是「怪醫豪斯」。當她以為自己遇到夢寐以求的外科醫生對象,卻不知道伊塔洛真正的工作要診治的病患不是人,可能只是隻牛。人力銀行使命必達的精神,堅持為求職者找到工作,這次試圖為愛麗絲達成目標。她夢想著有一天即將可以為電影或劇場做專業的化妝造型,但似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進展;在不得已退而求其次做大體化妝師的同時,她卻接到義大利黑幫家族成員的案子。
目前無幕後花絮
與《逆轉人生》撞劇情 《萬能人力銀行》導演淡定
《萬能人力銀行》為公牛取精不嫌苦
上則: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下則:愛上羅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