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丑臉的歲月
丑臉的歲月
The Clown
類  型: 人生喜劇
片  長: 88分
導  演: 賽爾頓梅羅( Selton Mello)
演  員: 緹達巴剌( Teuda Bara) 、 保羅荷西( Paulo Jose) 、 賽爾頓梅羅( Selton Mello) 、 馬爾科姆古德温( Malcolm Goodwin)
官  網: http://www.j-ent.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葡萄牙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2-09-28


◆美國蒂伯龍國際影展 金捲軸獎最佳攝影
◆芝加哥國際影展 金雨果獎提名
◆聖保羅藝術評論家協會 最佳導演獎
◆巴西電影攝影協會獎 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剪接、最佳音效設計
 
「他能不眠不休穿越沙漠、他能不吃不喝攀越高峰、他能航行四海全程站立!」實際上,他連一台電扇都買不起,也無力為團員解決瑣事,更沒談過一場戀愛。他,就是台上笑臉、台下哭臉的天才小丑──班傑明。本應如魚得水的馬戲生活,對搞笑奇才班傑明來說好比監牢。自小他便隨父親經營的馬戲團東征西討,漂泊不定的日子,讓他遲遲沒辦身份證,活像無魂有體的稻草人。
 


身為馬戲團第二代,他還要肩負帳篷底下那群牛鬼蛇神的柴米油鹽,苦差事無限循環。年屆輕熟的他,從沒喝過愛情佳釀,空有逗情人的才華,卻得不到愛神犒賞。面對未來,年輕氣盛的班傑明猶如老狗,把戲越變越辛酸。或許該離開馬戲團、將身分證辦起來,學大家打卡上班、轟轟烈烈去愛?但外面的世界真的精采?天命真女將會現身討愛?究竟班傑明能否讓嘴角止跌回升?一齣馬戲中的馬戲,笑鬧開演!
 
自編自導自演的賽爾頓梅羅表示:「《丑臉的歲月》是一部熱情喜劇。我選了一個風趣十足卻自認無趣、正歷經身份認同危機的小丑當主角。他的父親從愛作夢的他身上看到失落的過去,並給他一些時間,讓他決定自己要走的路;這樣的過程是這位父親從沒有過的。這是一部讓人敢夢的電影,它能照亮一個人的靈魂。希望這份狂熱能隨片中的馬戲團延燒四方!」
《丑臉的歲月》導演訪談
《丑臉的歲月》賽爾頓梅羅兼三職 代表巴西角逐奧斯卡
上則:火線赤子情   下則: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