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盜數計時
盜數計時
Stolen
類  型: 警匪動作
片  長:
導  演:
演  員: 瑪琳艾珂曼( Malin Akerman) 、 喬許盧卡斯( Josh Lucas) 、 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 、 傑西雷羅特( Jessy Terrero)
官  網: http://stolen.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2-09-21


竊盜首腦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劫銀行失敗後,慘遭同夥文森(喬許盧卡斯)叛逃。為了湮滅證據、降低罪刑,威爾在警方趕來前,燒毀所有搶來的盜款。威爾出獄後本想洗心革面,並與女兒重修舊好,卻遭FBI探員與文森雙面夾擊,逼迫他交出當年不翼而飛的一千萬美金!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三十萬人潮及車輛。文森為了逼威爾吐出贓款,於是用計程車綁架了他的女兒,只留下一個5K20編號線索。關鍵十二小時倒數計時,人命危在旦夕,威爾必須限時籌足贖款,更要鬥智鬥力,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
 
故事背景發生在紐奧良嘉年華會狂歡混亂的一天,尼可拉斯凱吉必須要在短短的十二小時分秒必爭,不但要偷出一千萬的鉅額美金,還要在三十萬輛計程車中,救出命在旦夕的女兒!其他卡司包括《海神號》喬許盧卡斯、丹尼休斯頓、《守護者》瑪琳艾珂曼、珊米蓋兒及丹尼休斯頓。電影中危險動作、飆車追逐、爆破場面不斷,劇情緊張刺激,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絕對讓人大呼過癮。
 
由《空中監獄》、《浴血任務2》導演賽門威斯特(Simon West)和尼可拉斯凱吉十五年後再度攜手合作。在《空中監獄》裡尼可拉斯凱吉因過失殺人被判了十年徒刑,而在獄中表現良好的他,終於在女兒八歲生日當天獲得假釋,他希望能親自將生日禮物送到女兒手中,因此搭上監獄飛機,但他這踏旅程卻碰上殘暴兇狠的犯人準備劫機。聯邦調查局在無路可退下,決定打下飛機,尼可拉斯凱吉單挑劫機犯為自己脫險。
 


而這次《盜數計時》導演一樣讓尼可拉斯凱吉身陷致命危機。《空中監獄》賽門導演讓尼可拉斯凱吉搶飛機救命,並與殘暴的死刑犯決一生死,堪稱影史動作經典,並在台灣飆創兩億票房成績;這次在《盜數計時》中,導演則讓尼可在熱鬧的嘉年華會上玩命尬車搶命,導演說:「尼可的拼勁完全沒變!」大導巨星再度攜手合作,絕對讓全球觀眾沸騰期待。
 
大多數警匪動作電影都專注在複雜的情節走向,沉浸在曲折離奇的來龍去脈、背叛和出賣等因素,卻缺乏情感的傳達。《盜數計時》與眾不同的是,故事主角是一個冷靜、精明又手法巧妙的神偷,他計劃周詳,知道如何天衣無縫地完成一場漂亮的搶案,不過他的最終目的卻是解救這世界上他最重視的人,他的女兒。
 
導演賽門威斯特表示:「基本上這是一部警匪電影,但重點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描述各個角色之間的互動,同時又有許多爆破場面,呈現出驚險刺激的動作片風貌!」觀察賽門威斯特之前的作品,會發現總少不了幽默元素,而演員之間的互動也都充滿默契。賽門威斯特將尼可拉斯和珊米在這部電影裡的父女關係拍攝得非常動人,讓人感受到許多情感層面,不只是純粹的動作片。即使如此,仍保留緊湊刺激的動作戲故事線,讓人從頭到尾享受著膽戰心驚的快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盜數計時》凱吉大叔玩命翻身 千萬票房逆勢稱冠
凱吉大叔玩命翻身 《盜數計時》飆一千兩百萬登新片王
《盜數計時》導演砸重金火燒車 開挖六尺深池塘
《盜數計時》尼可拉斯凱吉搶當最地表最強老爸
《盜數計時》帥哥喬許盧卡斯為演出不惜扮醜飾反派
《盜數計時》試水溫 《空中監獄2》有譜
《空中監獄》導演為尼可拉斯凱吉打造《盜數計時》
《盜數計時》尼可拉斯凱吉玩命飛車搶救女兒
上則:逆光飛翔   下則:給小桃的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