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貞子3D
貞子3D
Sadako 3D
類  型: 靈異恐怖
片  長:
導  演: 英勉( Tsutomu Hanabusa)
演  員: 田山涼成( Tayama Ryosei) 、 山本裕典( Yusuke Yamamoto) 、 瀨戶康史( Koji Seto) 、 石原里美( Satomi Ishihara) 、 夏伊洛費南德茲( Shiloh Fernandez)
官  網: www.uip.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派拉蒙影業
上映日期: 2012-08-31


鮎川茜任教的女子高中流傳著一則關於某個男人自殺直播影像的傳聞。那則影像最初是在Nico Nico生放送網站中線上直播,觀賞該影片者全數同時猝死,網站的站長也難逃一死。直播結束後應該被刪除的影片,至今仍不時被上傳到網路上,但是實際打開登有影片的網頁,該網站不會存在,只會顯示<404 File Not Found>。
 
謠言沸沸湯湯之時,鮎川茜的學生典子深受神祕傳聞吸引,連在教室都忍不住上網尋找真相。然而,典子突然暴斃了。正式展開徵查的警察將一連串死亡事件判定為自殺,唯有資深刑警小磯循線追查到死亡的背後皆與那則「詛咒影片」有關,以及,最開始連線直播的是一個叫柏田清司的人物。除此之外,毫無進展。
 


鮎川茜的男友安藤孝則是網頁設計師,他從同事榎木口中聽到詛咒影片的傳聞,據說聽到影片中傳出「不是你」這三個字的人,就會被詛咒自殺身亡。孝則和小茜都對傳聞半信半疑,但是榎木已經對這則與以往的都市傳說不太一樣的「詛咒影片」深信不疑了。這時,無法接受同學典子突然過世的理沙,開始追查死亡的真相,在學校的自習室用電腦找起「詛咒影片」。
 
擔心不已的小茜老師衝到自習室時,網頁顯示<404 File Not Found>。網站突然被黑色的長髮覆蓋,影片開始播放。影片中有一位男子蜷縮在椅子上。影片的最後傳出「就是你」三個字,長髮女從螢幕中爬出來,彷彿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詭異姿態嚇壞教室中的兩人。
 


終於等到這一天,貞子要從大銀幕爬出來了,日本電影史上最強的3D電影誕生!1998年創下票房佳績的《七夜怪談》,貞子從電視機爬出來的恐怖畫面,造成全日本的心靈創傷。隨後陸續推出《七夜怪談續集之貞子纏身》、前傳《貞相大白》,甚至兩度被美國好萊塢翻拍,「貞子」儼然成為日本恐怖片的代名詞。
 
十四年後,恐懼並未消散。最能夠把貞子的恐怖呈現到淋漓盡致的手法,就是3D。貞子將以3D之身復活!日本恐怖小說大師鈴木光司最新系列作品第五彈,從電視機、從智慧型手機、從桌上型電腦,甚至戶外廣告牆、貞子,爬出來的螢幕,無所不在。她這十四年來究竟潛伏在哪裡?為何會突然復活呢?她到底有何目的?
目前無幕後花絮
《告白》正妹橋本愛 《貞子3D》飾復仇厲鬼
《貞子3D》農曆鬼月重出江湖
上則:阿蒙與橡樹   下則: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