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凱特的慾望日記
凱特的慾望日記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類  型: 女性喜劇
片  長:
導  演: 道格拉斯麥葛雷斯(Douglas McGrath)
演  員: 艾碧貝絲琳( Abigail Breslin)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莎拉潔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克莉絲汀娜漢卓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idontknowhowshedoesit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10-14

 

 

一位身兼事業女強人及母親角色的凱特(莎拉潔西卡派克飾),在生活中試圖滿足身邊任何人的需求,努力想在這兩個角色間取得平衡,然而在這過程中卻讓她面臨了更多的考驗。身為女人,在家庭與事業間,究竟該如何取捨抗衡?本片由《艾瑪姑娘要出嫁》Emma導演道格拉斯麥葛雷斯(Douglas McGrath)所執導,向來擅長都會女子喜劇的時尚教主莎拉潔西卡派克所主演。

莎拉說:「《慾望城市》與《凱特的慾望日記》都是都會喜劇,但後者卻更貼近真實生活地描述了屬於都會女子的煩惱,關於事業、家庭以及愛情的種種問題。我不反對大家拿這兩部電影來做比較,但《凱特的慾望日記》絕對是那一部當你看到某個點的時候會心大笑的電影,因為很可能你正在經歷一模一樣的人生,又或是你可以把這部電影當成是《慾望城市》的續集,看看凱莉生了小孩之後會是怎麼樣的生活。」

《凱特的慾望日記》中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在生活中試圖滿足身邊所有人,並且努力在事業與家庭間取得平衡的女主角凱特,但這樣的生活卻讓她面臨因壓力太大快要出軌的危機,漸漸與丈夫產生隔閡,與工作上的夥伴皮爾斯布洛斯南產生了微妙的情愫。莎拉潔西卡派克說:「每一次皮爾斯布洛斯南的出場,都還是帶有龐德的高雅。我自己就是位忙碌於事業和家庭的都會女子,經常因為工作原因離家,但還好我有很體諒我又愛我的先生,而且還有很先進的網路能讓我在拍戲時每天都能上網看孩子。」

 

莎拉潔西卡帕克透過最新浪漫喜劇《凱特的慾望日記》說:「如果你能夠兼顧家庭與事業,那你絕對是一位走在時代尖端的新女性。」這部電影描述一位成功女性凱特的生活,白天要在職場打拼,晚上還要努力維持與失業丈夫的婚姻以及照顧兩個小孩,但這樣瘋狂的生活久了還是會疲乏,於是凱特開始審思自己生活的真正價值。女主角莎拉潔西卡帕克說:「與其說這部電影是講女強人的故事,倒不如說它在描述每位女性心裡的真正想法。當家庭與事業有所衝突的時候該如何選擇,又或是如何做到兩者兼顧,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凱特的慾望日記》改編自作家艾莉森皮爾森的最新作品,電影女主角由時尚教主莎拉潔西卡帕克演出,作者說:「在導演準備將這本書籌拍成電影的時候,其實我就大力建議由莎拉演出。我覺得她不只是位時尚女性,更是能夠兼顧家庭與事業的女性代表,就像電影中敘述的凱特一樣。」莎拉潔西卡帕克說:「由於我的工作模式與生活方式常常需要變換地方或是攤在大眾面前,所以有時也會很擔心這樣會在孩子心中造成陰影。但我相信世界上有太多太多像這樣的職業婦女,必須兼顧著事業與家庭,常常戰戰兢兢地生活,所以我隨時都在警惕自己。」

 

與先生馬修結婚十四年的莎拉潔西卡帕克,擁有好萊塢人人稱羨的美滿家庭與屹立不搖的事業,許多人不禁要問:「她到底怎麼做到的?」連男主角皮爾斯布洛斯南都忍不住說:「她很性感,擁有讓人羨慕的婚姻與家庭,更是全球女性都崇拜的偶像,我覺得她是一位超完美女人。」莎拉潔西卡帕克說:「職場向來對女性是不公平的,因為你除了拼事業之外,還得幫孩子買尿布、幫她做早餐、幫她找今天要穿的衣服、幫她的家庭勞作加工、幫她的生日舉辦宴會等等無法讓父親來做的工作。所以我認為每位女性都是超完美女人,因為你們永遠有能力來應付事業與家庭。」

莎拉潔西卡帕克說:「其實我是個非常傳統的女人。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在家相夫教子;但礙於職業,我必須要做出一些取捨。其實《慾望城市》中凱莉的生活與我的生活絲毫沒有相同的地方。大家都知道真實的我並不是個鞋癡,也不喜歡把時尚掛在嘴上,但《凱特的慾望日記》中的女主角凱特就不一樣了,我完全能理解她的經歷與無奈,因為真實的我就是過著那樣的生活。」

在新片《凱特的慾望日記》中莎拉潔西卡帕克扮演的凱特,一方面得忙於極難取悅又挑剔的婆婆,一方面還要應付家裡性感保母的威脅;到了公司才發現外套上沾滿做煎餅用的麵糊,另一隻手還要忙於接聽女兒學校校長打來的抱怨電話。現實生活中也因四處拍戲,不得不在事業與家庭中尋求平衡的莎拉潔西卡帕克表示,她絕對不會為孩子僱用保母,她說:「原因很簡單,我是個喜歡自己看著孩子成長的家長。如果我像電影中的凱特一樣,因為工作而錯過了小孩的第一次剪髮,我一定也會在路邊大哭。」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吐司:敬!美味人生   下則:孕轉心方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