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在劫難逃
在劫難逃
Abduction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導  演: 約翰辛格頓(John Singleton)
演  員: 魯妮瑪拉( Rooney Mara) 泰勒洛特納(Taylor Lautner)、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艾弗瑞德莫里納(Alfred Molina)、傑森艾薩克(Jason Isaacs)、瑪莉亞貝蘿(Maria Bello)、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abduction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9-23

 

如果有一天,你驚見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失蹤人口網站,你將會作何反應?納森哈波(泰勒洛特納飾)正面臨著這樣的詭異難題。身陷如此超現實的情境,為找出自己的真實身分,納森決定展開調查,卻沒想到等待他的,竟是一連串的縝密謊言,甚至就連一起生活的父母同樣都是演員。身陷致命謎團的納森,更遭到政府警方密令的追殺,現在納森只能憑靠自己的力量躲避十面殺機,同時步步逼近謎團的黑暗核心。

《在劫難逃》由《玩命關頭2》動作大導約翰辛格頓(John Singleton)所執導,《暮光之城》系列「狼人」泰勒洛特納領軍英國知名歌手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掌上明珠、《獵魔教士》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以及《阿凡達》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蜘蛛人2》中的章魚博士艾弗瑞德莫里納(Alfred Molina)、《哈利波特》系列大壞蛋魯休思傑森艾薩克(Jason Isaacs)以及《神鬼傳奇3》瑪莉亞貝蘿(Maria Bello)共同主演。

首次主演大型動作電影的莉莉柯林斯接受訪問時說:「這是一部非常特別的電影,很像麥特戴蒙的《神鬼認證》,但多了更多的火爆動作。我記得有一場戲我與泰勒必須要從火車上往下跳逃生,差一點就被捲到火車下面,還好導演防護措施做得很好。真的是太刺激了,我這輩子也沒想過會演出這類型的電影。」以《暮光之城》系列在好萊塢打響知名度的泰勒洛特納,在新片《在劫難逃》中不但獨挑大樑,更展現了成熟男人的肌肉線條與性感。同片女主角莉莉柯林斯說:「大家之前都只認識屬於狼人的泰勒,但在《在劫難逃》中他的機智、敏捷與勇敢會讓觀眾再度重新認識這位演員。」

 

對於首次挑大樑主演電影《在劫難逃》受到各方矚目及讚賞,泰勒洛特納說:「我一直都渴望演動作片,在這部電影中我有在車子高速行進時跳車、在火車上搏擊打鬥,更有從天橋上沿著玻璃屋頂往下滑落的場面,雖然受了很多傷,但我真的拍得很痛快。」電影《在劫難逃》由《玩命關頭2》動作導演約翰辛格頓所執導,他說:「我覺得麥特戴蒙所演的電影《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是近期很棒的動作片,不只故事性強烈,電影中的動作與火爆場面一個都沒少,所以這次我執導《在劫難逃》其實也是向《神鬼認證》致敬,而且我相信泰勒洛特納的表現絕對不會輸給麥特戴蒙。」

男主角泰勒洛特納說:「我終於可以擺脫狼人的身份了。我對自己在《在劫難逃》中的動作場面感到超級興奮,因為我不只運動細胞很發達,小時候也學過武術,所以很多動作戲都自己來。不管是武打、翻牆、飛車追逐或是爆破我都要求自己上陣。當然除了動作戲之外觀眾也可以在電影中看到我相當浪漫溫柔的一面。」

 

首次獨挑大樑演出動作電影的泰勒洛特納,表現不只讓人驚艷,更讓導演《玩命關頭2》動作大導約翰辛格頓說:「泰勒絕對是位無人能擋的超級巨星,他的武術基礎相當紮實,所以電影中的很多武打動作都是到了拍攝現場,泰勒突發靈感而來的的動作。就像在海盜隊棒球場中的那場動作戲,當時球場真的在比賽、座位全是滿的,但泰勒必須越過一堆觀眾由二樓往一樓跳下,並且延著玻璃滑下去來避開殺手。這場特技真的很酷,他全部自己上陣,而且重點是原本這些動作都不在劇本當中。」

從小愛武成癡的泰勒說:「我實在太喜歡武術了,從小看李小龍的電影就想到東方去學武術,所以在這部電影中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故事情節之外,就是可以很盡情的打鬥。電影中有一場我與養父對打的戲,導演要求我先踢左腳再來個右鉤拳,最後還要有漂亮迴旋踢。我想我真的表現得還不錯。」導演說:「這是一部充滿懸疑、動作與刺激的電影,主角生活在一個看似平凡的家庭中,但卻在無意間發現自己的生活全是謊言,並且他身邊的人一一被謀殺。融入了青春偶像的動作電影,少了多餘的特效,卻增加了許多泰勒洛特納本身的武術動作點子,讓這部電影看起來更貼近真實。」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全球熱戀   下則:那一年在西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