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老媽囧很大
老媽囧很大
Motherhood
類  型: 親子喜劇
片  長:
導  演: 凱瑟琳迪克曼(Katherine Dieckmann)
演  員: 山田洋次( Yoji Yamada) 、 雷奈瑞哲皮( Rene Redzepi) 鄔瑪舒曼(Uma Thurman)、蜜妮卓芙(Minnie Driver)、安東尼愛德華(Anthony Edwards)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motherhood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8-12

 

 

養孩子從來就不簡單。伊利莎是兩個孩子的媽,這天她不僅得如平日一般忙做家事,還得為即將迎接六歲生日的孩子克萊拉籌劃生日派對、照顧體弱多病的鄰居和他的狗,甚至還得趕在截稿日之前完成她為雜誌專欄所寫的文章。儘管眼前事情已經夠她忙得天翻地覆,沒想到更多倒楣事還在後頭,她的車子即將被拖吊、腳踏車輪胎被人戳破、派對蛋糕上克萊拉的名字還被拼錯。這一連串的鳥事接踵而來,終於讓她再也無法承受,於是她決定要離家出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第一名的煩惱   下則:2011台中電影Fun In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