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天堂異視界
天堂異視界
Black Heaven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導  演: 吉勒馬頌(Gilles Marchand)
演  員: 米格爾戈麥斯( Miguel Gomes) 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 艾米漢默( Armie Hammer) 格雷戈雷帕士蘭紀(Gregoire Leprince-Ringuet)、梅維爾波柏(Melvil Poupaud)、露易絲布瓊(Louise Bourgoin)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blackheaven
年  代: 2010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6-03

 

意外拾獲一支手機,讓賈斯伯展開一場偵探遊戲,跟蹤起手機的女主人珊。當他進一步透過虛擬身分在網路遊戲「黑洞」裡接近珊時,卻也步步深陷險境。《誰殺了斑比》導演睽違七年的新作、《巴黎小情歌》格雷戈雷帕士蘭紀主演,以獨特法式驚悚探索當代網路文化,穿梭現實與虛擬的冷冽迷離,直追大衛柯能堡《X接觸:來自異世界》。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短暫即是永恆影展   下則:餓夜:終極食人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