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野獸情人
野獸情人
Beastly
類  型: 浪漫奇幻
片  長:
導  演: 丹尼爾巴茲(Daniel Barnz)
演  員: 安蒂瑪琪娃娜查本( Atthama Chiwanitchapan) 、 穆罕默德薩瑪德( Mohammad Samad) 艾力克派帝佛(Alex Pettyfer)、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瑪麗凱特歐森(Mary-Kate Olsen)、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麗莎蓋漢彌頓(Lisa Gay Hamilton)
官  網: www.catchplay.com/beastly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1-05-13

 

富家子凱爾(艾力克派帝佛飾)有著俊美的外貌,卻有一顆惡毒的心。他邀請同學坎卓拉(瑪莉凱特歐森飾)參與聚會,故意害她出醜,藉機嘲笑她。受到羞辱的坎卓拉於是對他下毒咒,讓他變成一個外貌嚇人的怪物,只有真心愛上他的女孩才能解救他。凱爾的父親對這個變成怪物的兒子感到厭惡,冷酷地把他軟禁在布魯克林的一棟房子裡,只留給他一個管家和一個失明的家庭教師。正當凱爾對人生感到絕望時,老天爺給了他一個機會。凱爾意外撞見一名癮君子試圖謀殺毒販,他向那名癮君子允諾會保護他的自由和安全,條件是要讓他的女兒琳蒂(凡妮莎哈金斯飾)住進自己的家中。

野獸救了美女的父親,但唯一條件是必須與野獸共度餘生。《野獸情人》為《菲比夢遊仙境》Phoebe in Wonderland導演丹尼爾巴恩斯最新編導作品,並改編自美國知名青少年小說家艾力克斯弗林(Alex Flinn)同名小說。這部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由《獵殺第四行者》中性感到電死人不償命的男主角艾力克派帝佛與《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共同主演。

新生代的帥哥美女組合,讓《野獸情人》在美國上映時不但在青少年之間引起了瘋狂的討論與熱度,更勾起了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根據導演丹尼爾巴茲表示:「其實很多演員都很有興趣拍攝這部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的電影,就連《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丁森都很有興趣,但我們決定由讓年輕人都瘋狂的性感偶像艾力克演出,而他的表現也的確很讓人驚艷。」

 

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表示:「在這部電影中我飾演與童話故事一樣,為了父親不惜與野獸共同生活的女主角,只是片中的野獸雖然全身充滿恐怖圖騰與紋身,卻還是帥到不行,我的姐妹們對於我能與艾力克派帝佛演出情侶角色都感到相當興奮與羨幕。」而男主角艾力克派帝佛則表示能與凡妮莎共同演出《野獸情人》這樣的經典愛情故事,感到相當幸運。他說:「凡妮莎很體貼,就像她的角色一樣。還有她的身材真的非常火辣性感,我常常要求導演多加親吻與擁抱的戲。」

相較於以往的「野獸」長相怪異、身上充滿恐怖的毛髮,《野獸情人》中的「野獸」則以紋身及傷疤來代替。導演說:「我不是要拍恐怖片,我想重現經典浪漫愛情片,所以用不一樣的方式呈現野獸,為電影帶來了時尚與流行的感覺,也讓男主角即使變成野獸都一樣帥氣。」而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則說:「我覺得艾力克的化妝看上去相當奇特、非常瘋狂,而且真的很恐怖。」

 

本片也是帥哥艾力克派帝佛首次在大銀幕前扮醜的突破之作,他說:「在舊版的『美女與野獸』中,野獸就是一個外表多毛、長著獠牙的恐怖怪物,但在這部電影中的野獸外表呈現方式卻相當不一樣,導演以紋身和傷疤融入了時尚流行元素。原本對於演出這樣的野獸我相當興奮,沒想到這個新版野獸居然得剃光頭,起初我有點抗拒,不過最後還是說服自己必須要突破自我。講真的,當第一刀下去時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除了剃光頭,我還得在臉上與身上做出七十幾道疤痕、六十幾個恐怖的刺青圖案,在這段期間我不能摸臉、不能洗臉,所有的化妝都必須跟上一次一樣,不然觀眾就會看出破綻。而且我身上畫的刺青,在經過電腦特效之後就變成了會動的紋身,看上去就像是鼓起來的靜脈一樣超酷。」

好萊塢當紅炸子雞艾力克派帝佛在片中因為被詛咒而變身成野獸,所以每次拍攝前都必須在臉上或身上畫上很多特殊化妝,艾力克說:「我每次化妝都要花八、九個小時,從脖子和後腦杓都會畫上很多恐怖的樹枝,但重點在於眼睛、眉毛和嘴巴,我的眉毛是剃掉的樣子,所以看起來更顯詭異。我覺得從眼神可以看出一個人真正的個性,所以導演要求我特別訓練我的眼神,因為愛上一個人就要從靈魂之窗來看到對方真正的樣子。」

艾力克派帝佛表示:「《野獸情人》的主軸不全是愛情故事,愛情故事只是其中一部分,最主要的重點在於男主角凱爾和他的旅程。從頭到尾,這部片的每一場戲對我而言都是一大挑戰,從看不見生命之美的虛華年輕人,直至找到自己的真愛、甚至是愛上他自己,發現他這個人的真實本性,他的善良與溫柔。我覺得不論你是男人或女人,都確實應該更瞭解自己,只有滿意自己,人家才會滿意你,你也才會滿意別人。」

 

在電影中扮演帥氣富家公子哥的艾力克派帝佛,在遭詛咒變成野獸後也因自卑而喪失了把妹能力,直到遇到了心靈導師才重拾回自信心。其實導演在片中採用了很多艾力克派帝佛的把妹招數,他說:「劇中男主角起初都是用禮物攻勢來追求女生,他對這種把妹招數很引以為傲,但此舉其實相當不尊重人。後來他用真實個性和貼心小舉動來追求女生、感動女生。他把她的臥房當成自己的來裝飾,在對話中表達出他不敢接近她、甚至不敢碰觸她。追求女孩子是一個複雜且浪漫的過程,必須要花點時間才能瞭解彼此的個性,這也是我追求女性的方式。」

片中大秀健美身材的艾力克派帝佛說:「為了演出凱爾這種常泡在健身房訓練的富家子弟,必須要有很誘人的胴體。在電影開拍前,我每天都安排自己做重量訓練加有氧運動三個小時,所以在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我很自傲的八塊肌。而且我必須聲明,這八塊肌並不是靠化妝加工的,而是實實在在的八塊肌。」連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都說:「艾力克的身材是現在美國女孩子最哈的身材,連我都忍不住偷看好幾眼。」

導演丹尼爾巴恩斯說:「我第一次看到這本小說,就覺得這是改編電影的好題材。我喜歡把美女與野獸現代化的這個構想,其故事背景設定在高中生活,故事主軸則是對外表有著崇拜著迷與極度重視的高中生,這是部探討高中生價值觀文化的好電影。當然不可或缺的俊男與美女、浪漫愛情等元素,還是會讓進來看電影的觀眾感到非常開心。」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母親劫   下則:小姐好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