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的初戀情人
我的初戀情人
I Give My First Love to You
類  型: 浪漫愛情
片  長:
導  演: 新城毅彥
演  員: 武正晴( Take Masaharu) 井上真央、岡田將生
官  網: http://bokukimi-movie.jp/index.html
年  代: 200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0-04-09



主治醫生的女兒繭與初戀對象逞從小一起長大,逞因為心臟病入院治療,得知只能活到二十歲的消息,繭知道後仍希望信守小時候約定「長大後二人要結婚」的誓言,但逞認為繭和自己在一起會得不到幸福,開始逃避、冷眼對待她。不久,逞與初吻對象約會,繭也被前輩告白,對手的出現、病情的惡化、父母的反對,重重的磨練不斷地考驗著二個人。

 
改編青木美琴人氣少女漫畫〈最美的我的初戀〉,《現在只想愛你》導演新城毅彥再度出擊,井上真央、岡田將生日本最新人氣偶像最新組合演出!
 
被日本媒體譽為最有潛力新人的花美男演員岡田將生即將帶來他最新的電影作品《我的初戀情人》,他在片中和同樣人氣紅不讓的井上真央合演一對相愛但是無法終身相伴的戀人。劇情雖然悲淒,但是導演所想要營造的是如何抓住生命中的每一秒來相愛,再加上俊男美女的組合,讓《我》片呈現清新愛情氛圍,不是死氣沉沉的催淚片。
 
而憑藉著高人氣的演員以及永恆不滅的真愛主題,《我》片在日本上映時,不但成為首週票房冠軍,還擊敗括渡邊謙、松雪泰子所主演的《沈まぬ太陽》以及艾瑞克巴納、瑞秋亞當斯所主演的《時空旅人之妻》,最終票房也攻下21.5億日幣(約7.6億台幣)的佳績,可見此片的火紅程度!
 
新生代日本潛力男星‧岡田將生
 
而電影中表現最亮眼的莫過於飾演男主角的岡田將生。他於2006年出道,2007年拍攝日劇「花樣少年少女」而開始受到注目,後來以和織田裕二合作的日劇「太陽與海的教室」晉身為人氣偶像。
 
去年岡田將生以四部電影(《在愛之中Halfway》、《夏威夷男孩》、《重力小丑》、《我的初戀情人》)以及一齣日劇(「粉紅系男孩」)的高曝光率,穩坐少女偶像的寶座,還取代速水茂虎道成為維他命健康飲料的新一任代言人。他不但外型高大帥氣,演技也受到認同,去年底到今年初他橫掃日本所有獎項的最佳新人獎,包括日本奧斯卡的最佳新人,日本學院獎、報知電影獎、日刊Sport電影大獎以及藍絲帶獎。
 
為了專心演戲,正就讀大學的岡田在得到藍絲帶獎時,表示已經在去年年底輟學,並表示為了演藝事業發展不後悔輟學的決定,可見他對自己的發展甚有信心和決心。而在與日本第一可愛系美女井上真央合作之後,岡田將生今年還將和人氣女星北川景子、空靈美女蒼井優、新科日本奧斯卡影后松隆子等人合作,堪稱星運最佳、最幸福的年輕新星!
 
 
在《我的初戀情人》中,岡田將生飾無法活到二十歲的心臟病患者逞,他和從小一起長大的繭(井上真央飾)約定要結婚,但是病情沒有好轉的岡田發現似乎無法完成這個承諾。
 
岡田說:「這是個純愛故事。我覺得一個人能一直這樣愛著對方的這種戀愛很棒。我也開始好奇繭要如何過她往後的人生。這部電影流暢度也很高,我還想在電影院的大銀幕再看一次。」
 
而提到飾演體弱多病的逞,岡田說:「我很喜歡導演將這個角色塑造得很樂觀開朗,不會讓觀眾覺得他病厭厭的,是個很有魅力的大男孩。井上真央說我平常看起來不太有肩膀,但有時又有點強悍的這點和逞很像。井上和繭一樣,有她開朗樂觀的一面,她也幫了我不少,所以我想我在這個部份可能和逞有點像。」
 
不過提到這次演出最困難的地方,岡田說:「這次要從國中生一路演到高中生,其實我很擔心我沒辦法演好國中生。演其他學生的演員都是真的才十二、三歲而已,比我年輕太多了(笑)。可是電影完成後,看起來好像不會很奇怪,所以我也鬆了一口氣。」
目前無幕後花絮
井上真央為岡田將生臉紅心跳
上則:小淘氣尼古拉   下則:2010金馬奇幻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