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盜墓同盟
盜墓同盟
Collectors
類  型: 劇情、動作
片  長:
導  演: 朴晸培( )
演  員: 李帝勳( Lee Je-Hoon) 、 申惠善( Shin Hae-sun) 、 趙宇鎮( Jo Woo Jin) 、 林元熙( Lim Won-hee)
官  網:
年  代: 2020
語  言: 韓文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20-11-20
2020犯罪娛樂片《盜墓同盟》
「本來以為是廢物,沒想到是寶物?!」
挖地做生意的盜墓專家來了!
 
只要嚐泥土的味道,就能找出寶物的天才盜墓者姜東久(李帝勳 飾)。和自稱韓國「印第安納瓊斯」的古墓壁畫專家瓊斯博士(趙宇鎮 飾),傳說中的挖地達人鏟怪(林元熙 飾)組合在一起,看似一群奇葩的烏合之眾,卻以絕佳(?)的團隊默契,把危險又刺激的盜墓事業愈搞愈大。同時,古董藝術界的菁英策展人尹室長(申惠善 飾)認出姜東久的天分,對他提出深具魅力卻又危險的交易。從黃嶺寺金銅佛像、高句麗古墓壁畫,到首爾江南市中心的宣陵!盜墓規模一路愈挖愈大!
 
整天挖地,竟然能賺錢!前所未有的「地底技術」,將異想天開地展現在觀眾眼前!電影《盜墓同盟》是天才盜墓者姜東久(李帝勳 飾)集結各地專家,盜取埋藏地底的文化古物的犯罪喜劇片,將展現有別以往的刺激盜墓過程。
目前無幕後花絮
韓式幽默震碎「小粉紅」玻璃心?! 《盜墓同盟》意外掀起中韓罵戰
《雞不可失》發行團隊年度力推新作 韓流大咖共組「盜墓同盟」
上則:指揮巨星亞尼克   下則:古魯家族:新石代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