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夏天的故事 經典數位修復
夏天的故事 經典數位修復
A Tale of Summer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4min
導  演: 艾力侯麥( Eric Rohmer)
演  員: 梅維爾波柏( Melvil Poupaud) 、 艾曼妲蘭格蕾( Amanda Langlet) 、 關妮兒席夢( Gwenaëlle Simon)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1996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20-08-14
「我看似容易被追到手,卻對感情要求嚴苛。我要求全心全意,對方也得是。」
 
夏天的布列塔尼海灘,賈斯柏遲遲等不到夢中情人蕾娜,卻邂逅了餐廳服務生瑪戈。和主修人類學、幽默風趣的瑪戈相處,讓賈斯柏感到前所未有的放鬆,兩人漸漸發展出「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賈斯柏在另一個派對上認識了當地辣妹蘇蓮,熱情如火的蘇蓮擁有最完美的「夏日戀人」條件,讓賈斯柏深深著迷,然而看似豪放不羈的蘇蓮,卻對感情有著嚴苛的原則,每次親熱到最後一道防線前,總會臨陣喊「卡」,讓賈斯柏無法摸透。就這樣,賈斯柏周旋在兩個女孩之間搖擺不定,就在他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時,消失許久的蕾娜居然也來到布列塔尼,讓賈斯柏不安定的心再次動搖了…。
目前無幕後花絮
侯麥鏡頭下的愛情男女《夏天的故事》曖昧三女吃不消
上則:春天的故事 經典數位修復   下則:路邊野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