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的失蹤爸爸
我的失蹤爸爸
Under One Umbrella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6min
導  演: 宅間孝行( Takayuki Takuma)
演  員: 倉科加奈( Kana Kurashina) 、 市原隼人( Hayato Ichihara) 、 立川談春( Danshun Tatekawa) 、 原田知世( Tomoyo Harad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hwehon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文
發行公司: 輝洪開發
上映日期: 2020-03-20
About Movie 關於電影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大名鼎鼎的脫單神社正迎接一年一度的戀園祭,全鎮莫不摩拳擦掌,準備好好招待從各地湧來的善男信女。神社的一角,補習班主任六郎(立川談春  飾)正皺著眉頭一臉苦惱地向神明祈願。和溫柔的「戀園庵」茶坊女神玉枝姨(原田知世  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美滿眷侶,最近卻被無血緣的女兒麻衣子冷淡疏離而感到無比落寞。這一切被廟會攤販阿清(市原隼人  飾)看在眼底,沒想到身旁剛來到小鎮的俏麗女孩彩希(倉科加奈  飾)竟也流露出複雜的神情⋯⋯她與六郎叔之間有什麼難以傾訴的淵源?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搖滾師匠:細野晴臣   下則:神之一手:鬼手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