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特約經紀公司
特約經紀公司
Special Actors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上田慎一郎( Shinichiro Ueda)
演  員: 大澤數人( Kazuto Osawa) 、 河野宏紀( Hiroki Kono) 、 富士卓也( Takuya Fuji) 、 淡梨( Tanri) 、 三月達也( Tatsuya Mitsuki) 、 北浦愛( Ayu Kitaura) 、 上田耀介( Yosuke Ueda) 、 津上里奈( Rina Tsugami) 、 小川未祐( Miyu Ogaw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華映
上映日期: 2019-12-06

★ 這才是正宗「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第2彈
★ 上田風格爆裂,到底在搞什麼鬼?! 瘋狂爆笑,驚喜連連,猜想不到的劇情結局,千萬別爆雷!
★ 一緊張就昏倒的D咖演員,滲入邪教組織當臥底,「一直倒地」到底行不行!
★ 許多僅會出現一次的「奇蹟」瞬間,打造出最強的娛樂電影,MUSU!
 



《特約經紀公司》故事是一名一緊張就昏倒的D咖演員,滲入邪教組織的烏龍趣事。最愛超能英雄大顯神威電影的D咖演員和人(大澤數人 飾演),加入一家叫「特約演員」的經紀公司,這是一家仲介演員承接各種場合表演的經紀公司,不只影視演出,連在一般生活中需要演技的案子也接。這時來了一個驚人個案,要將一家旅館從「邪教詐騙組織」魔掌中救出來。「特演」的演員擬出各種企劃,練習唬人的演技,準備要對付企圖鯨吞旅館的邪教組織。不過和人有個沒有跟公司報告的秘密,那就是他太緊張的時候會昏倒。偏偏和人正好是這次任務的中心人物,他的命運究竟會何去何從!?
 
一部讓觀眾笑到戲院地板都會震動的《一屍到底》,低成本且具創意的拍攝風格在各地都颳起旋風,並引爆現象級的討論熱潮,這位鬼才導演上田慎一郎的第二部劇情片《特約經紀公司》, 保持他「上田風格爆裂、劇情結局無法預測」,而備受關注期待!這次也是透過海選,從多達1500位報名者當中選出15名零知名度的演員,一同參與劇本開發等過程,從零開始進行集體創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i口碑!《特約經紀公司》:無限翻轉後留下深刻的結局
上則:菠蘿蜜   下則:別告訴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