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黑金叛徒
黑金叛徒
The Traitor
類  型: 犯罪、傳記、劇情
片  長: 152分鐘
導  演: 馬可貝洛奇歐( Marco Bellocchio)
演  員: 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 Pierfrancesco Favino) 、 魯奇羅卡西歐( Luigi Lo Cascio) 、 佛斯托魯索阿雷西( Fausto Russo Alesi) 、 瑪麗亞費南達康迪多( Maria Fernanda Cândido) 、 法布里奇奧佛拉肯( Fabrizio Ferracane) 、 尼諾波爾吉歐( Nino Porzi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9
語  言: 義大利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19-11-08

★ 從影經歷跨越半世紀、榮獲威尼斯終身成就獎的金獎導演馬可貝洛奇歐硬底新作,殺進2019坎城影展主競賽入圍
★ 改編自義大利史上最著名的黑手黨叛徒真實故事,駭人的殺戮場景揭開黑手黨走入盡頭的真相
★《變身冤家》、《天使與魔鬼》義大利影帝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生動演技獲評審們讚賞媲美影帝殊榮




八零年代初期,海洛因的買賣在西西里黑手黨之間引發了一場戰爭,身為黑手黨成員的托瑪索布斯凱塔逃亡到巴西。沒想到敵人紛紛來算舊帳,布斯凱塔眼睜睜看著兒子和兄弟被殺害,他知道自己就是下一個。在巴西被警方拘捕後引渡回義大利,布斯凱塔決定徹底改寫黑手黨的命運,開始配合法官的調查,背叛自己曾經發過誓的黑手黨弟兄。他是歷史上第一個轉為汙點證人的黑幫老大,揭露黨派內的鬥爭以及政府勾結,甚至直接點名總理、省長與黑手黨也有著緊密關係。

本片在義大利、巴西等多地取景。故事圍繞義大利史上最著名的「黑手黨叛徒」、西西里黑手黨老大─托瑪索布斯凱塔(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 飾演),在其兄長及幼子在巴西遭黑手黨殘殺,自己隨後被引渡回義大利,並以秘密線人身份,與義大利檢察官展開多年合作,進行另類的正義報復。

有別於幫派經典《教父》以柯里昂家族為出發,《黑金叛徒》從告密者的角度切入,揭露義大利黑手黨不可告人的祕密。義大利國寶級導演馬可貝洛奇歐透過黑幫勾當的真實事件,探究贖罪者的心,劇情結構的編排縝密直接,開頭與結尾的呼應更令人拍案叫絕。義大利影帝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生動詮釋托瑪索布斯凱塔不安的心路歷程,精湛演技拿下義大利銀緞帶獎影帝。導演更重現「大審判」法庭偵訊過程精采爆棚,當觀眾理解這段贖罪的歷程,誰能真正理解告密者的心?此片不僅是2019坎城主競賽片,也將代表義大利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偵相   下則:失竊神畫:卡拉瓦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