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今夜,我們無罪
今夜,我們無罪
Oh Mercy!
類  型: 劇情、犯罪
片  長: 119分鐘
導  演: 阿諾戴普勒尚( Arnaud Desplechin)
演  員: 洛契迪森姆( Roschdy Zem) 、 蕾雅瑟杜( Lea Seydoux) 莎拉佛斯提耶( Sara Forestier) 、 安托萬賴納茨( Antoine Reinartz) 、 賽巴斯欽戴貝爾( Sébastien Delbaer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ce/
年  代: 2019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原創娛樂
上映日期: 2019-10-18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坎城影后蕾雅瑟杜使壞耍心機
★ 能導能演,坎城影帝洛契迪森姆再創演技顛峰
★《我愛愛愛你》凱薩獎最佳女配角莎拉佛莉絲蒂挑戰轉型之作
★《BPM》凱薩獎最佳男配角安托萬賴納茨深入探案
★《舊愛回來後》坎城名導阿諾戴普勒尚率眾星話題之作
★《我是布萊克》、《流離者之歌》坎城金棕櫚王牌製片最新力作
★ 入選2019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
★ 2019高雄電影節
 



今年魯貝市的耶誕夜不平靜,警長達烏德(洛契迪森姆 飾)在這座他從小長大的城市內來回奔波,燒毀的車輛、起衝突的人們讓他疲於奔命。新人路易(安托萬賴納茨 飾)是剛從警校畢業的菜鳥,他將和達烏德一同面對一名年長女性在自家被殺害的案件。抽絲剝繭後,他們發現死者的鄰居──兩位年輕女性涉有重嫌。這兩位窮困的女性是酒鬼、毒蟲,也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她們真的有殺人嗎?警探能還她們清白嗎?

《那些年狂熱戀情》法國大導阿諾戴普勒尚(Arnaud Desplechin)六度入選坎城主競賽的犯罪新作《今夜,我們無罪》,改編現實案件,描述耶誕夜裡一名老婦遭殺害,《光榮歲月》、《BPM》凱薩獎影帝洛契迪森姆飾演的警探,與女同志情侶展開勾心鬥角的犯罪調查。坎城史上首度以《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演員身分掄得金棕櫚大獎的蕾雅瑟杜,與《以愛之名》的莎拉佛莉絲蒂演出女同志情人,她們在片中酗酒、染有毒癮,指引辦案方向,讓本片成為另類的女性勇氣電影,亦入選酷兒金棕櫚。

 

目前無幕後花絮
網友i口碑! 《今夜,我們無罪》:大人系的苦味電影
六度入選坎城競賽的犯罪新作 影帝與女同志情侶勾心鬥角
上則:酸世代   下則:盲人律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