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We Are Little Zombie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20分鐘
導  演: 長久允( Makoto Nagahisa)
演  員: 二宮慶多( Keita Ninomiya) 、 水野哲志( Satoshi Mizuno) 、 奧村門土( Mondo Okumura) 、 中島SENA( Sena Nakajima) 、 佐佐木藏之介( Kuranosuke Sasaki) 、 工藤夕貴( Yuki Kudo) 、 池松壯亮( Sosuke Ikematsu) 、 初音映莉子( Eriko Hatsune) 、 村上淳( Jun Murakami) 、 西田尚美( Naomi Nishida) 、 佐野史郎( Shiro Sano) 、 菊地凜子( Kikuchi Rinko) 永瀨正敏( Masatoshi Nagas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佳映
上映日期: 2019-07-12

★日舞影展「世界劇情片競賽」評審團特別獎-最佳原創性
★柏林影展「新世代14+單元」水晶熊獎競賽 佳作




現實太荒謬,不值得掉眼淚!

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四個陌生的孩子,光(二宮慶多 飾)、石(水野哲志 飾)、竹村(奧村門土 飾)、郁子(中島SENA 飾),在火葬場遇見了沒有掉淚的彼此。他們的父母在同一天火化,小部分像起司粉被留了下來,大部分被帶往藍天隨風而逝。13歲的他們活像喪屍,沒有夢想、不知去向。他們離開校園,受街友啟發,在垃圾堆與社會邊緣組團,展開一場搖滾冒險。分不清死活的小喪屍樂團,即將以無感吶喊炸出暢銷金曲!

首位榮獲日舞影展短片評審團大獎的日本導演長久允,自編自導第一部劇情長片。諧擬8位元電玩,以絢爛的視覺風格和肆無忌憚的想像力,在荒謬的人生舞台,飆出奇特的感傷詩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網友i口碑! 只有眼淚可以代表一個人的悲傷與否嗎?
上則:小島來了陌生爸爸   下則:隱形情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