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海角上的兄妹
海角上的兄妹
Siblings of the Cav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90分鐘
導  演: 片山慎三( Shinzo Katayama)
演  員: 松浦祐也( Yuya Matsuura) 、 和田光沙( Misa Wada) 、 風祭由紀( Yuki Kazamatsuri) 、 北山雅康( Masayasu Kitayama) 、 中村祐太郎( Yutaro Nakamura) 、 岩谷健司( Kenji Iwaya)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光年映畫
上映日期: 2019-07-12

★ 2018年日本SKIP CITY D-Cinema電影節最佳影片、觀眾票選獎雙料大獎,東京影展、哥德堡影展、台北電影節榮耀入選。
★ 在日上映口碑票房雙贏,僅只一百萬台幣成本及六家戲院上映,隨即熱賣數月,創下2019年日本藝術電影最高票房奇蹟。
★ 韓國名導奉俊昊及日本導演山下敦弘得力助導片山慎三首部長片之作,挑戰尺度極限,一刀未剪全見版本首度在台公開。
★『你真是個瘋狂的電影導演!我感受到極大衝擊。這部會是引發許多爭論的經典作品,恭喜你!』-2019坎城金棕櫚獎《寄生上流》導演 奉俊昊 




日本海港小鎮,腿瘸的良夫在工作上受挫,收入無法應付生活所需,然而他無意間得知自閉症的妹妹真理子會跟鎮上的男人發生關係收取金錢。明知非法賣淫的行為不可為,為了讓兩人活下去,良夫開始當起了皮條客,沒想到這個舉動讓他接觸到妹妹以往不曾讓自己見過的悲喜之情,讓他心情五味雜陳。隨著恩客接二連三,此時妹妹的身心靈開始起了變化…。

《海角上的兄妹》是曾經擔任奉俊昊(《東京狂想曲》、《非常母親》)及山下敦弘(《革命青春》、《苦役列車》)等人得力助導的片山慎三,自編自導自剪,用一整年的時間分次拍攝的傾力之作,全片光完成就花了兩年以上,可說是注入全副心血且毫無妥協。此片僅只一百萬台幣成本及六家戲院在日本上映,隨即熱賣數月,創下2019年日本藝術電影最高票房奇蹟。片中飾演哥哥的是在富永昌敬導演的《愛失格》中演技令人印象深刻的實力派配角演員松浦祐也。飾演妹妹的是在瀨瀨敬久導演的《菊與斷頭台》中挑戰女相撲力士角色,在本片也有大膽突破演出的和田光沙。


目前無幕後花絮
全片一刀未剪! 日本電影票房奇蹟《海角上的兄妹》台北電影節風光首映
上則:飢慾之膚   下則:她的搖滾滋味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