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最親愛的陌生兒子
最親愛的陌生兒子
Dear Son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04分鐘
導  演: 穆罕默德班阿提亞( Mohamed Ben Attia)
演  員: 札卡里亞班阿耶德( Zakaria Ben Ayyed) 、 伊曼謝里夫( Imen Cherif) 、 莫罕梅德達里夫( Mohamed Dhrif) 、 莫娜梅伊里( Mouna Mejr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ndrewsfilm/
年  代: 2018
語  言: 阿拉伯語
發行公司: 東昊
上映日期: 2019-06-21

「舉重若輕卻充滿力道!」—— 銀幕日報
「強而有力、震撼人心!」——綜藝週刊
「獻給堅強人性的動人詩篇!」——好萊塢報導者




最親愛的家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碼頭擔任作業員的里亞,與妻子結婚多年,感情漸漸被時間沖淡,兩人的獨生子薩米便成為家庭生活的重心。里亞將所有的心力都投注在寶貝兒子身上,期盼有一天能真的望子成龍。只是升學大考將至,薩米卻一直為偏頭痛所苦,看了各科醫生仍不見好轉。里亞不惜耗盡一切資源,希望能治癒兒子的偏頭痛,也讓原本計劃退休的自己陷入壓力之中。
 
就在家中氣氛越來越緊繃之時,薩米卻突然消失不見,而里亞也意外在兒子房間裡,發現了不可告人的天大秘密。他開始打包行李,決定動身前往遠方,誓死找回最親愛的兒子…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一定要結婚嗎   下則:仲夏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