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
City Hunter The Movie: Shinjuku Private Eyes
類  型: 動畫、動作、冒險、喜劇
片  長: 95分鐘
導  演: 兒玉兼嗣( Kenji Kodama)
演  員: 神谷明( Akira Kamiya) 、 伊倉一惠( Kazue Ikura) 、 一龍齋春水( Harumi Ichiryusai) 、 玄田哲章( Desho Genda) 、 小山茉美( Mami Koyama) 、 飯豐萬里江( Marie Iitoyo) 、 山寺宏一( Koichi Yamadera) 、 大塚芳忠( Hochu Otsuka) 、 戶田惠子( Keiko Toda) 、 坂本千夏( Chika Sakamoto)
官  網: https://www.e-muse.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木棉花
上映日期: 2019-07-19

★ 原作全球發行量超過 5,000 萬
★ 跨世紀經典熱賣大作!自 1985 年以來,已改編為動畫、小說、電視劇與真人電影,如成龍代表港片《城市獵人》
★ 「城市獵人」TV動畫播出30周年紀念電影
★ 神谷明、伊倉一惠…原動畫班底獻聲!
★ 硬派X搞笑X動作 日本偵探原型代表作




以新宿為舞台背景,「城市獵人」冴羽獠常接受保鑣或是偵探等工作委託,與司法無法 制裁的罪惡戰鬥,他擁有一流的射擊技巧,也是地下社會首驅一指的殺手,但極為好色。而 槙村香總是在獠又對美女委託人下手時負責擊退他,作為他的工作伙伴一同成長,兩人漸漸 的成為互相信賴的搭擋,同心協力解決委託人的各種難題,時而殘酷時而幽默的作品「城市 獵人」將以全新電影回歸。

聲優陣容由神谷明飾演冴羽獠,伊倉一惠飾演慎村香等,原班人馬「奇蹟」般的再度集結。在本作品第一次挑戰聲優工作的飯豐萬里江,負責飾演劇中委託冴羽獠工作的美女模特兒進藤亞依,山寺宏一負責飾演慎村香的年幼好友,意氣風發的IT企業經營者御國真司,此外搞笑藝人團體「Tutorial」的德井義實也以客串的身份,特別參加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新作長篇動畫揭幕!
上則:雙子殺手   下則:大叔好神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