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馬拉松武士
馬拉松武士
Samurai Marathon
類  型: 歷史、劇情
片  長:
導  演: 柏納德羅斯( Bernard Rose)
演  員: 豐川悅司( Etsushi Toyokawa) 長谷川博己( Hiroki Hasegawa) 、 青木崇高( Munetaka Aoki) 、 森山未來( Mirai Moriyama) 小松菜奈( Nana Komatsu) 佐藤健( Takeru Sato) 竹中直人( Naoto Takenaka) 染谷將太( Shota Sometani)
官  網: 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9-05-24

江戶幕府末期,鎖國的日本面臨美國強迫開國的威脅,安中藩主──板倉勝明(長谷川博己 飾)為此鍛鍊武士,要求武士們進行一場馬拉松賽跑,最終優勝者就能獲得實現願望的機會。消息一出,全城武士群起激動,有想與公主結婚的傲慢公子哥──辻村平九郎(森山未來 飾)、擁有最快腳程卻被賄賂要求放水的上杉廣之進(染谷降太 飾),連想藉機落跑出城而女扮男裝的雪姬公主(小松菜奈 飾)也來參一腳。但在比賽前夕卻有人藉機計畫謀反,僅有一人察覺到了事情的不對勁,他是幕府派來的間諜──唐澤甚內(佐藤健 飾)。隨著比賽聲響起,各懷鬼胎的參賽者們終於起跑,與此同時,刺客們也準備展開襲擊。為了拯救所愛之人、守護重要之物,唐澤開始全力奔跑!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土橋章弘的同名小說,史實源於日本史上第一場有紀錄的馬拉松比賽「安政遠足」。角色集結日本超人氣演員佐藤健、小松菜奈、森山未來、染谷降太、竹中直人、豐川悅司、長谷川博己、青木崇高等豪華卡司,一場馬拉松大賽掌握了全日本的未來。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世界百大美顏小松菜奈 迷倒《馬拉松武士》英國導演
上則:極地先鋒   下則:亡命之途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