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孟買夜未眠
孟買夜未眠
Sir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99分鐘
導  演: 羅希娜杰拉( Rohena Gera)
演  員: 碧洛塔瑪修米( Tillotama Shome) 、 維維克岡伯爾( Vivek Gomber) 、 姬坦哈里庫爾卡尼( Geetanjali Kulkarni) 、 艾瑪琳安祖( Ahmareen Anjum) 、 拉胡爾維拉( Rahul Vohra)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印地語、英語
發行公司: 佳映
上映日期: 2019-04-26
★ 感動媲美《美味情書》的暖心愛情
★ 風光橫掃全球影展 浪漫約會電影首選
★ 坎城影展 國際影評人週發行資助獎
★ 法國聖讓德呂茲國際影展 評審團大獎、觀眾票選獎
★ 法國卡布爾浪漫電影節 觀眾票選獎
★ 阿姆斯特丹影展 觀眾票選獎
★ 美國米爾谷影展 觀眾票選獎
★ 德國布倫瑞克國際影展 最佳影片



出身清寒的小鎮寡婦拉特娜(碧洛塔瑪修米 飾演),隻身勇闖孟買,來在富裕優渥的艾許文(維維克岡伯爾 飾演)家裡幫傭。雖然主僕兩人身處天平兩端,卻各自面臨不同的人生課題。艾許文含著金湯匙出生,但卻被迫接下建築家業,無法忠實逐夢。拉特娜儘管要幫傭,卻仍擠出時間努力學習裁縫,盼望未來能實現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拉特娜的積極與笑容暗暗地鼓舞了落寞的艾許文,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交融在一起,一股難以言喻的情感悄然滋生,這才意識到真正難以跨越的鴻溝,無情擋在了兩人面前……

《孟買夜未眠》是法國女導演羅希娜杰拉(Rohena Gera)執導的的首部長片作品,由《男生女身》阿布達比影后碧洛塔瑪修米、《等待判決的日子》孟買影帝維維克岡伯爾攜手主演。從小在印度長大,並對種性制度不以為然的羅希娜杰拉表示:「我不想以說教的方式處理這個議題,或者讓人以為我擁有一切答案並告訴人們如何思考。這個愛情故事讓我探索了透過基於平等和克制的互動來跨越這些階級鴻溝的這種不可能的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三夫   下則:幸福的拉札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