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廉政風雲:煙幕
廉政風雲:煙幕
Integrity
類  型: 劇情、動作
片  長:
導  演: 麥兆輝( Alan Mak)
演  員: 張家輝( Nick Cheung) 劉青雲( Sean Lau Ching-Wan) 林嘉欣( Karena Lam ) 方中信( Alex Fong) 、 陳家樂( Carlos Chan) 、 湯怡( Kathy Yuen) 、 袁詠儀( Anita Yuen)
官  網: https://www.skyfilms.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9-02-05
廉政公署裡有一宗調查多年的行賄案,被告的理達貿易集團負責人棄保潛逃,再加上唯一證人兼舉報者-理達前任財務總監許植堯(張家輝 飾)沒有出庭,導致法庭延審一周!

為了重審,負責此案的隊長陳敬慈(劉青雲 飾)和尋找證人的江雪兒(林嘉欣 飾),這對分居多年的夫妻再度必須合作。在尋人過程中,他們發現許植堯背後的另一個身份。一個謎團的解開、是另一個謎團的開啟,背後的陰謀超乎想像,煙幕籠罩下的光明之路又在何方?

目前無幕後花絮
賀歲好電影《廉政風雲》 香港金牌編劇麥兆輝、莊文強全力打造燒腦鉅作
《無間道》《無雙》團隊重金打造警匪動作強片《廉政風雲》 雙帝后同台飆戲
上則:恭喜八婆   下則:梵谷:在永恆之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