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私人戰爭
私人戰爭
A Private War
類  型: 劇情、傳記、戰爭
片  長: 110分鐘
導  演: 馬修海涅曼( Matthew Heineman)
演  員: 羅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 傑米道南( Jamie Dornan) 、 湯姆荷蘭德( Tom Hollander) 、 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 ) 、 菲伊馬賽( Faye Marsay) 、 葛瑞格懷斯( Greg Wise) 、 妮基阿姆卡伯德( Nikki Amuka-Bird)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cii.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9-01-04
★ 年度必看!當代最偉大「戰地獨眼記者」瑪麗科爾文真人真事改編!
★ 強勢問鼎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歌曲」兩項大獎!
★ 奧斯卡影后入圍羅莎蒙派克,繼《控制》後的登峰造極演出傑作!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傑米道南、《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共飆演技!
★《雨果的冒險》三屆奧斯卡最佳攝影獎得主勞勃李察遜最新拍攝力作!
★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感動監製,當代最震撼女性傳奇首度躍上大銀幕!
★《竊盜城》、《怒火邊界》製作群,打造撼動人心真實故事!
★ 國際媒體盛讚:「絕對不能錯過!本年度最有意義且扣人心弦的傑作!」




身在戰火最前線的戰地記者瑪麗科爾文(羅莎蒙派克 飾演),長期在戰亂當中奔走,揭發戰火之下的真相,並為平民百姓發聲。為了報導凶險的「斯里蘭卡內戰」,她被戰火波及而失去左眼。然而她不因此示弱,反而自豪地戴上有如海盜般的黑色眼罩,與戰地攝影師保羅康羅伊(傑米道南 飾演)繼續在戰場上穿梭。這樣的生活方式,讓瑪麗深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折磨,腦子裡總有揮之不去的雜音,以及血肉模糊的痛苦記憶。即使如此,那股報導真相的強烈慾望,還是一次又一次地把她拉回戰場當中。直到,她來到生平所見最慘烈的革命──「阿拉伯之春」…。

《私人戰爭》描寫記者在戰場中冒死奔走的心理歷程,並揭露平民百姓在戰火中生靈塗炭的真相。同時,電影更深刻呈現戰地記者所堅持的人道主義與批判精神,並讓和平世界的觀眾見識到,我們對於「死亡」和「戰爭」的理解,是有多麼的淺白與自大。本片在多倫多影展首映時即震撼全場,上映後更廣受各界壓倒性的好評,也讓本片被看好將在奧斯卡獎季中有所斬獲。

目前無幕後花絮
羅莎蒙派克入戲太深傳職災  拍完《私人戰爭》身高倒縮1.5公分
《私人戰爭》傑米道南脫西裝耍頹廢  史丹利圖奇情牽羅莎蒙派克
真實難民入鏡!  《私人戰爭》以罕見敘事手法向世界發聲
《私人戰爭》問鼎衛星獎三項大獎  羅莎蒙派克精湛演繹獨眼女記者
上則:羅馬   下則:旅貓日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