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Leto
類  型: 劇情、音樂
片  長: 129分鐘
導  演: 基里爾賽勒布倫尼科夫( Kirill Serebrennikov)
演  員: 劉太旿( Teo Yoo) 、 艾琳娜史塔薛包姆( Irina Starshenbaum) 、 羅曼比雷克( Roman Bilyk)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俄語、英語
發行公司: 鏡象電影
上映日期: 2019-01-18
★ 2018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最佳原聲帶大獎
★ 2018西寧FIRST影展閉幕片、2018金馬影展超強口碑
★ 蘇俄八十年代傳奇搖滾歌手維克多崔真實成名過程改編




在蘇俄解體前風聲鶴唳的八十年代初期,列寧格勒的盛夏,地下搖滾運動正在啟示一群渴望自由的青年。和許多為美國搖滾團體齊柏林飛船和大衛鮑伊所瘋狂的人一樣,正值青春年華維克多崔渴望著在搖滾樂壇揚名立萬。當他遇到了他的偶像麥克和他美麗的妻子娜塔莎時,他的命運從此改變。自此,他們共同譜寫了維克多崔不朽的傳奇。
 
改編自俄羅斯傳奇樂隊KINO 韓裔主唱維克多崔(Viktor Tsoy)真實人生。《夏》是一部用「看」的原聲帶,俄羅斯天團Zveri主唱羅曼比雷克獻聲憂鬱嗓音;飾演維克多的劉太旿首次跨界演出,黑白、彩色與動畫交錯的迷人影像中,一首首大衛鮑伊、路李德、伊吉帕普的金曲,精準再現了理想青年以音樂衝撞時代的反叛精神。《為神著魔的男孩》導演成功以音樂借古諷今,擔任果戈藝術中心總監時期,因批准同志主題舞台劇惹毛保守勢力,《夏》拍攝完成後被當局羅織罪名並軟禁至今。

目前無幕後花絮
電影【夏】男主角劉太旿特別為台粉錄影片 意外揭開塵封二十多年未公開的震驚私密告白
電影導演拍到一半被國家「查水表」抓走    【夏】差點拍不完
【夏】金馬影展首映口碑沸 男主角劉太旿歐巴魅力破表
上則:幻土   下則:樂高玩電影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