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新橋戀人 數位修復版
新橋戀人 數位修復版
The Lovers on the Bridge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125分鐘
導  演: 李歐卡霍( Leos Carax)
演  員: 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 、 丹尼拉方( Denis Lavant) 、 克勞斯邁可葛魯伯( Klaus-Michael Grüb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ndrewsfilm/
年  代: 1991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東昊
上映日期: 2018-12-28
★ 過於狂放!超越浪漫!台灣首次一刀未剪完整版!
★ 當巴黎最古老的新橋 遇上世界邊緣最失意的兩人
★ 茱麗葉畢諾許X李歐卡霍 影迷傳頌不朽經典




26歲的富家千金,因為患有眼疾又被男友拋棄而過著自我放逐的生活。當她在巴黎最古老的橋上露宿時,遇到了28歲以噴火賣藝的流浪漢,兩人產生了一段狂放又浪蕩的愛戀,令他們在被世界遺棄之餘還能感受到溫暖。只是瘋狂絢爛的愛情只會有兩種結局:轟轟烈烈如煙花消逝,或回到理智世界的懷抱。電影給了這段愛情一個最佳結局:就讓巴黎繼續沉睡吧。
 
【電影簡介】
曾經是法國電影史上投資最高的一部愛情文藝片,TIMEOUT雜誌將此片列為史上最偉大愛情電影第22名。本片導演李歐卡霍(Leos Carax被譽為是「為了愛情而拍電影、電影就是他的愛情」的性格鬼才,導演作品不多,卻部部為影迷津津樂道,他2012年的最新作品《花都魅影》再攀生涯高峰,IndieWire評選為21世紀當代法國電影第一名。
 
為了拍攝《新橋戀人》重現片中的主要場景,李歐卡霍特地在法國南部的蒙彼利埃湖搭建了一座「巴黎新橋」,連背景街頭的建築物都完全複製,並採用豪放而浪漫的手法詮釋落魄小人物的愛情,充分表現出法國人的情懷。其中男女主角在迎接法國巴士底之日的盛大煙火,在夜空中狂舞的一幕,背景由歡慶音樂轉至搖滾頑童Iggy Pop節奏強烈的Strong Girl,燦爛迷人又狂放不羈,蔚為影史經典畫面。電影裡出現的畫作更出自當時的女友,同時也是女主角茱麗葉畢諾許親自手繪。台灣片商此次除了引進電影數位修復版,更特別洽談官方版法國海報限量印刷,為畢諾許當年親自手繪的電影海報,同慶在台上映。

目前無幕後花絮
《新橋戀人》鬼才導演太冷酷  御用男主角霸氣一句話神回覆
原來他在這藏了愛情密碼    「新橋戀人」12月浪漫上映
苦盼神片27年  鬼才導演《新橋戀人》一刀未剪修復上映
上則:舊愛來找碴   下則:騎機男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